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相濡以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爱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相濡以沫

2018-06-11 05:04:13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 微音 阅读:载入中…

爱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相濡以沫

  爱一会儿

  我相信你能做到

  但 爱一辈子

  你还能做到吗

  1

  ldquo;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随”,爱情东西从古到今,也没有多少人能讲得清楚究竟是什么!有些搞笑的人说:爱情估计是个鬼,听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见过的人没有……随着年龄增长,还有时代改变,许多人对爱情的有了别样看法。以前,爱情可能就是一句“天长地久承诺,两个人为这个承诺相守一生;现在,许多朋友说,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更加看重的是实际行动

  越来越多的人觉得,最初相识的两个人,估计大家都看不到对方缺点,便一时兴起的说很多动听的话,可以把世间最好听的话都说给对方听,也都愿意为对方付出。可是,随着相处时间慢慢变长,两个人发生事情越来越多、矛盾也越来越多时,感情也就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特别是在遇到困难时候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希望爱情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般的结局。爱不应该是一时兴起的事情,而是应该相濡以沫,不能只图一时的快乐,忘记了如何好好的相处。人生路漫漫,没有哪个人能够一帆风顺的从头走到尾,中间遇到困难的时候,最是希望身边有人陪伴帮助

  2

  前不久,在一个综艺节目上看到一个故事,特别深刻

  节目的开始,是一个男生拿着一束花要来向心爱的姑娘表白主持人问了他很多相关的问题,并且也尝试考验他的真心,他的回答都是肯定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也都不会后悔今天的决定,他承诺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好好的爱那个姑娘。他对着镜头问了很多回:某某某,你来了吗?你来了吗?

  姑娘其实也来到了现场,但是不愿意相信男生,最后她反复的问:你真的爱我吗?你真的要我上台吗?如果我上台了,你将来一定会后悔今天的选择。你会后悔吗?

  男生无比坚定的说,不管将来后悔不后悔,我今天一定要向你表白。结果,姑娘上去了,放出了一组图片,说现在的自己是整了几次容的,曾经自己的相貌并不出众。她让男生努力回忆一下高中时代,是不是抛弃了一个姑娘。男生怎么都想不起来,后来通过姑娘的描述他想起来了。

  那时,他随口说了一句喜欢姑娘,给了姑娘一个承诺。当时也没想什么结果,也觉得姑娘不会放在心上。好听的话,他对别的女生说了,结果把这个姑娘伤得很深,导致她整容多年,就是为了报复这个男生。

  3

  男生听完姑娘的话觉得无比的愧疚,从来就没有想过当时那样随口说的一句话,就给姑娘带来这么大的伤害。但是,姑娘也是傻,明知道别人只是一时兴起,偏偏自己又陷入太深。爱情哪里有那么容易,别人随便一句天长地久,你就真的信了!爱情,是要经历一段时间的相处才能真正了解一个人、了解一段感情是否合适自己,是否是真诚的!

  爱情不应该只是可以一起享受快乐,不能一起分担困难的。所谓患难见真情,一段好的感情是可以一起享受幸福,也是可以一起面对困难的。我们在面对感情时,也不能只看表面,或者这是耳朵听了几句好听的话就信以为真。无论将来你面对怎样动听的话,希望你记得:爱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相濡以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