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亏的人,总有福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吃亏的人,总有福报

2018-06-19 06:14:15 来源: 正能量伴读 阅读:载入中…

吃亏的人,总有福报

  做人,别太计较,计较太多,心情不好。做人,别太贪婪,贪婪太多,万事不顺,吃亏一点,心境宽广

  人生路上,人比人,人挤人,有你看不惯的,有你管不着的,放开,就是一种拥有人际交往,用真试,用心鉴,有你懂不了的,有你看不穿的。

  放手,会是一种解脱。有些人,见利也忘本,为一点蝇头小利,耍了心眼,动了心机。爱占便宜,是人之天性,随它而去。

  我本善良,因为凡事斤斤计较,会颓废,看开一点,心中有景。有些人,占有欲太多。以为自己强大,由他去作,看谁是最后的赢家

  人心时间会验证,不要瞎猜冥想,会心寒,吃亏一点,交情还在。吃亏是福,豁达大度。吃一点亏,让一让人,得到人心,人脉不缺。

  吃亏的人,上天会眷顾,因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今天的苦果,是昨天的播种,因为人在用心做,天在用心看,当下的隐忍,是明日的福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