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读 | 多看一眼价值500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好读 | 多看一眼价值500万

2018-06-20 06:31:20 作者:覃麟茜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好读 | 多看一眼价值500万

  一天,业余摄影爱好者蓝迪在一个杂货店里挑选商品。无意中,他看见一张4x5英寸的锡版摄影照片。这张照片风格尤为古老灰色天空巨大枯树屹然挺立,一间简陋小屋旁有几个人正玩着槌球。蓝迪很喜欢这张照片,而且它十分便宜。他仅用2美元就将其和杂货一并带回家。

  回到家,蓝迪坐在沙发欣赏这张照片。突然,他发现,照片左侧的一个人很像19世纪美国的一位名人:比利小子。比利小子是名神枪手,参加过林肯战争,因杀死很多人而恶名远扬,又被传言除暴安良英雄。此前,全世界存在一张他的相片,并在丹佛拍卖会上以230万美元成交。

  蓝迪兴奋不已。他很快请专家鉴定照片。经过一年多的考证,最终确定照片中的人确实为比利小子,照片的价值也飙升到500万美元。

  蓝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爱好摄影,自己养成了细心观察周围事物习惯,“发现比利小子多亏了我这个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