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值得爱的男人,一定不会做这三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值得爱的男人,一定不会做这三件事!

2018-06-20 06:37:58 来源:心灵鸡汤之励志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值得爱的男人,一定不会做这三件事!

  把女人置于困境

  我听过很多情侣吵架的故事

  有的男人凌晨一两点把女友丢在大马路边;

  有的带老婆参加聚会、被老婆唠叨两句少喝点,结果他就气得让老婆先走;

  有的吵完架甚至还带走了女友的背包、把她一个人丢在陌生城市街头……

  到底有多大仇多大怨,才会让一个男人将女人置于困境呢?

  其实这已经不是论吵架谁对谁错的问题了,而是一个男人的人品问题。

  我曾在朋友圈问过一个问题:“哪一刻,让你觉得就想嫁给眼前这个人了?”

  一个朋友评论说:“有一次用他手机自拍发照片,无意中发现他手机里有很多出租车的照片,仔细一看,才发现都是我俩吵完架,我一个人打车离开时候他拍下来的。”

  这才是真正让女人感到暖心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连女人的生死不管不顾,那又怎么能值得她去托付终身呢?

  真正值得爱的男人,无论和你吵得多厉害,都会惦记着你的安全

  毫无担当

  有的男人因为吵架而丢下女人不管,有的男人则是“大难临头、只顾自己飞”。

  现实生活里,不少男人都是毫无担当的渣男

  他们对家庭生活的琐事不管不问,碗筷不收、衣服不洗、垃圾不倒;

  他们对孩子学习一窍不通成绩好坏校园生活、师生关系,他一概不知;

  他们甚至还当不好婆媳之间的桥梁婆婆指责媳妇不对那不好、媳妇抱怨婆婆什么都不懂还瞎挑刺儿,可他只会关闭耳朵、在一边玩游戏……

  毫无担当的男人,就如同一根朽木,随时可能会崩塌。永远别指望这样的男人能当一个家的顶梁柱。也永远别指望着依靠这样的男人得到幸福

  真正值得爱的男人,应该是一个家的天和地。任何情况下,他都可以为家人遮风挡雨,也可以让家人驻足歇脚。

  过分大男子主义

  有的男人是不管不问,而有的男人则是过分强调自己是对的。

  一个朋友向我倾诉说,她相亲认识男友是个老师,和他爸妈住在一起。

  她偶尔会去他们家吃饭。有一次,他在饭桌上和父母闹了别扭,立马当场摔下碗筷,径直走进卧室,把门摔得震天响,留她一脸尴尬地坐在他父母对面。

  这个男人不仅对父母这样,对她也更是大男子主义。某天他俩聊起一个社会新闻,一时意见不合争了几句,她觉得累,就没再说了。而他却咬着话题不放,非要证明自己是对的。

  这样的男人,是沟通起来最让人心累的一种人。

  如果你爱的男人,是过分大男子主义的人,那么你一定过得很辛苦吧?因为他的言行举止每时每刻都想要凌驾于你之上。

  而最值得爱的男人,一定会懂得如何尊重别人。他也更清楚,获得尊重的方法,不是嘴上打胜仗,而是用实际行动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爱一个人,请先擦亮眼睛。不值得爱的人,不如早弄丢。值得爱的人,请千万别放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