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

2018-07-11 06:35:30 作者:桃园野菊 来源:我们的精彩人生 阅读:载入中…

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

  拂晓黎明,风雨欲来,流云飞渡,我安静地伫立于心之巅,感受风起云涌美丽哀愁体验生命海岸的澎湃与奔腾。

  天气变化多端,时晴时雨多莫测,就像时常兵荒马乱生活无常紧接着跌宕,意外紧挨着明天。

  小时候,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我们笑着笑着就忽然落泪了。世事如书,内容精彩分量却很沉重足够我们写一生、读一生、悟一生。

  泰戈尔说,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轻盈了。是的,不必为打翻的牛奶哭泣,不要徘徊在已逝的岁月感伤

  曾经年少阅历甚浅,一点多愁善感都要渲染惊天动地,如今,越见惊涛骇浪,越是不动声色。人,终究于栉风沐雨中学会了以树的姿态活着,学会感恩阳光雨露,学会了倾听弦外之音。

  这世间,最是完美不可冀求,有所期待就免除不了忧伤,有所牵绊就没有纯粹自由,想要拥有就要准备失去,想要收获就要懂得无畏付出

  岁月无恙,人便安然。经过岁月不断的沉淀,历经风雨无数的吹打,已然慢慢成为自己喜欢样子,因而,人活一世,要学会等待,要保持温和,要坚守本真,要修得一颗素净的心,不懈的坚持努力后,定然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个幸运的人。

  始终相信经历过的每一次风雨,遭受的每一次苦难总会在某个时候派上用场,总会为生命的突围埋下伏笔

  ldquo;路的尽头不是我朝圣的地方,路的两旁倒有我神圣殿堂。”自从来到这世间,就已经准备好,用尽一生的光阴,去过平凡的一生,途中亲山吻水,观云舒云卷,听花开花落。

  宁俯首于花鸟,不折腰于世俗。抛却一切风尘杂念,漫步于时光丛林,感受四季轮回锤炼风里来雨里去的毅然与巍然。

  小鸟轻松地衔走白云风儿愉快地穿过芦苇荡,而我徜徉于心的原野,插上梦想翅膀,穿越寥廓的时空,找寻着希望缺口

  脚下的路,自己走;心中的伤,自己疗。碧海长空清风悠悠,烟火涣散,谁将心事付瑶琴?谁把寂寞清欢

  我想要,我的心底每天都点燃一把火;我想要,我的心中每天都开出一朵花。跋涉于人生的泥淖,将一些美好种植流年的最深处,以一颗无限豁达心灵,去感动生命,去感谢命运

  天道酬勤人道酬善。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

  作者简介

  桃园野菊,原名:吴沛,一个在文字里跳舞的女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