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再去打扰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不要再去打扰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2018-08-02 05:52:52 来源:洞见 阅读:载入中…

不要再去打扰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作者:何止浮生

  来源:何止浮生(ID: shfss6666)

  你永远捂不热一颗不向着你的心。

  01

  我再等一等,如果你还不来,我就决定放弃了呀。

  有几个月了吧,我每日给她发的“早安,午安,晚安,吃饭了吗,睡了吗……”统统石沉大海

  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好像铁杵磨针,也许某一天她能够被你的喜欢融化,也许石头太硬铁杵太粗,成针的那一天甚是久远了。

  我曾日复一日的等着她的回眸,拿着冰可乐守在她的楼底下想带她去看电影,提前去图书馆占好座位希望和她多待一会。

  等待时间,我好像一只嗷嗷待哺的小乳猪,如果她来,我便可绕着她撒欢,如果她不来,小乳猪就会成了小丧猪,食不知味。

  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全世界都是她了,可她的世界里我可能只是万分之一。

  02

  喜欢被冷却,被消耗,像夏日过后的秋,一场秋雨一场寒,直到冬日大雪覆盖,我再也不能把全部热情付诸于你了。

  放弃不是一瞬的决定,是受够了萧索的等待,吹够的冷风后的自我保护

  我喜欢你,可我不能再让自己难过了

  整整冬眠了三个月份,当我再一次满血复活,迎来春天时候

  我想,种了很久的花,经久不开,兴许只是她不适合这片土地,你的精心照料到头来只是徒劳。

  足够丰沃的土地,定是能够开出美丽的花来的,不必去等待吸收不了养分的铁苗芽。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喜欢你的人,爱情友情皆如此,你永远捂不热一颗不向着你的心。

  03

  前两天在小花园的沙堆看见两个小孩子,很是可爱,一小孩哭丧着脸说:“我送给她的糖她又还给我了,她肯定喜欢我。”

  另一小孩安慰说:“哎呀,她不要我要,你给我,明天我给你更好的。”

  然后那小孩瞪着另一个小孩说:“那也行,明天你要是不给我,我就去找你妈妈。”

  哇,我简直被两个小男孩萌死。话说回来,你的喜欢有人会弃之如敝,也会有人视若珍宝

  她不要的,你就先收回来,总会有人把你当心肝儿蜜饯儿。

  如果暂且没有,那就自己吃糖,如果你是甜的,那天也会是蓝的。

  04

  突然想起农夫与蛇的故事,农夫救了蛇,蛇却咬了农夫。

  我喜欢你,对你好,你的冷漠就像极了锋利的毒牙。

  怪不得你,单方面思念向来是咎由自取,好比自残,想念一分,便多一分肝肠寸断

  也有愿意念念不忘一生去爱的,像金岳霖之于林徽因,他自始至终都以最高理智驾驭自己的感情,爱了林徽因一生。

  像向日葵之于太阳,终其一生,迎其荣光

  而我之于你,我的喜欢很普通,怕日子乏味,怕冰可乐变热,怕热心肠凉掉,怕不安稳,得不到你。所以,不打扰你了,希望你早午晚都安。

  关于对别人好这件事,如果没有被回应的话,总会失望的。

  如果没有被接纳,那就算了吧,日子这么长,不能总落空阿。

  不好打扰了,因为你,也因为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