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一晃就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一晃就老了

2018-11-04 04:58:36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一晃就老了

  有人说:“时间就是效益,时间就是生命”。

  回首昨天,已渐行渐远,不管是昨天还是今天,只要开心过好每一天,就是最好的安暖

  因为人生匆匆,转眼就老,唯有今天才能看得见摸得着,必须要珍惜当下的分分秒秒

  人生转眼就老,珍惜要知道!面对今天,有人奋力拼搏,赚得了充实收获!有人浑浑噩噩,荒废了美好岁月!于是,当回首清晰模糊过往,留下的只是感慨遗憾

  生活平平淡淡繁杂日子,在一天天重复,总有许多事等待着我们去努力,为了明天生活更美好为了生活富足,必须脚踏实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因为“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一切待明日,万事蹉跎。”

  人生转眼就老,珍惜要知道!因为岁月不等人,光阴一去不复返,只有利用好今天,把握好今天,才能收获明天,才能坦然面对芜杂尘世纷繁

  正像鲁迅先生所言:“浪费自己的时间等于慢性自杀,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 是啊!“黄金贵重人们都知买,光阴无价,有钱却买不到它。”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时间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人生转眼就老,珍惜要知道!“君不见,高堂明镜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诗仙李白也曾为时间的匆匆发出那样的喟叹,可叹时间无法逆转!

  岁月见证人生,每个人都会烦恼,在崎岖道路上,怎样才能让我们人生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只有靠自己努力拼搏,做时间的主人,做到不要因虚度了年华悔恨,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把握好那不停奔跑的时间,尊重生命,珍惜美好!

  人生转眼就老,珍惜要知道!只有让有限的生命焕发光彩,并为之不懈的努力,不断延伸生命的价值,我们就没白来人世走一槽。

  因为:“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为人者一世,颇为短暂,只有珍惜眼前,懂得感恩,乐享过程,踏踏实实地经营你的人生,不忧昨日,也不期明日,安静地充实着今日,已然是幸福、已然很重要

  人生转眼就老,珍惜要知道!生活之美,藏匿于每一个平凡的日子,珍惜眼前,莫负今朝!因为昨天已经过去,明天尚未来到,只有今天是最为真实的!

  生活本不易,不要为太多欲望为难了自己!身心本无累,累的是背负太重,促使自己力尽筋疲!只有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人生百味,成不骄,败不馁,不仰望别人的成败,不羡慕别人的光彩,过自己平凡的生活,珍惜眼前,随遇而安便是对生命最好的回馈

  人生转眼就老,珍惜要知道!既然是人生,磕磕绊绊就免不了。正像歌德所言:“谁要是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能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只有且行且惜,问心无愧活好当下,知足常乐便好!

  人生转眼就老,珍惜要知道!

  *作者雅致(本名:黄蓉)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一晃就老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