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要懂得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要懂得珍惜

2019-01-27 20:26:3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生要懂得珍惜

  人生的道路总会碰到各种各样问题,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在人的一生中,没可能总是一帆风顺

  爱情的路程也有风雨,我也不是完美的人,因为我仅仅是一个再平凡不过女子,有时也想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女子,有时我也会为爱情彻夜难眠。最美的爱情,总会有遗憾,奈,只能把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灵里。也只有这样,才能我们的爱情,尽快的成熟,不论爱情给了我什么,我都会欣然接受,因为他让我更加懂得了爱。过去了已经过去,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过去永远放在心中,让它永远作为一种遗憾,等我们到了花甲之年再回想,那也是一种幸福的事。

  爱情的路,也许很长也许很短,也许很暗,也许只能在地下存活,也许没有人会为你点一盏路灯,甚至在爱情的铁轨上,没有一辆列车抵达。但是,我依然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个人的心是与我共鸣的。爱很美,可也有褪去的时候,就如一场烟火昙花一现,只留下瞬间的美丽。爱情,也许就是一种心灵的感动,一种相思执着记忆深处还会留着曾给自己感动的人,那也许就是一生中最大幸福财富

  爱情的幸福有向我招手,我的爱情里有暧昧、有共鸣、有真爱,可是如果要记录永垂人间的话,剩下只有那些因为缺乏勇气去面对或未来日子。因为,我是一个没有资格再去说爱的人,双肩上早已有着自己无法逃脱的责任。那么,不如,将那美丽的爱情比作一面简单透明玻璃窗吧,看穿它,就能看到海阔天空!

  关于友情:人是生活社会中的,自然而然的,交往久了,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朋友。其实生活中,太多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太多眼泪都是友谊擦干的。一个没有友谊的人,等于这个世界上没有同类,唯有他孤独一人。有了友谊,就有了朋友,就有了关心自己的人,自己的生活就有了意义

  而我,一生中,同样离不开我的许许多多朋友,很多让我感动的朋友,太多的太多说不清也道不尽,只有自己心里知道。人生过道里,我拥有成就,其实就是朋友给予的,没有朋友们,也就没有今天我的。对我而言,友谊的港湾是如此温情脉脉,在我无助时,总会有人为我点上一盏灯,来为我照明前方的路,这种友谊不是感情投资,它也不需要股息和分红,而是互相关怀,提携,更是我心中的一根拐仗。

  回忆起最深刻青春时光,儿时的玩伴,班上的同学,一起长大的朋友,上班的同事领导,身边擦肩而过人群……都会成为我人生最美的回忆,只要在我心里轻轻的一碰,就会讲出一段青春的人生故事

  关于结果人的生命其实很短暂,喜、怒、哀、乐就是过程,最重要的是过程会记录着人生,过程就是历史,不管结果如何,都不重要,让我们大胆拥抱生命吧。

  今天的文字就当上半生的总结,把上面的东西一点点的解析,一点一滴的记录,形成系统的文字,然后封存,待若干年后某个寂静的深夜翻出来慢慢的回味,伴着清淡茶香……

  时空穿梭,红尘有太多的凡尘琐事,也许有些人几年都不曾见面,再或许数年不曾联系。但我相信,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情,是我永生的惦念;是我永生的记忆;也是我永生的珍藏!

  人生不过如此:风无定,人无常,人生如浮萍聚散两茫茫。过去的,好好珍藏,现在的,好好珍惜。未来的,好好把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要懂得珍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