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是人生最美的姿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微笑,是人生最美的姿态

2019-02-11 19:03:42 作者:心柔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微笑,是人生最美的姿态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如天女散花般地透过明亮窗户,洒进你的房间时,你是否也会感受到新一天的明媚温暖

  来到镜子前,给自己一个甜甜的微笑相信,爱笑的人,才是最美。

  早晨锻炼的途中,一个怀胎九月的孕妇,迈着麻利步伐,满脸堆笑的迎面而来。打着招呼擦肩而过同时,我突然觉得那张孕期素颜的脸,却因着那一脸灿烂的微笑,而显得格外的美。

  看着她充满正能量背影,仿佛身后那一抹空气,都变得欢快了起来。

  原来,微笑是一种姿态。它意味着一个人生活理解友善真诚爱意。微笑是生活中盛开的花朵,是快乐音符,更是沟通人与人心灵的纽带

  以一种微笑的姿态面对生活,哪怕是不如意十之八九,只要能付之淡淡一笑,都会觉得轻简不少。

  微笑,使陌生人感到亲切,使朋友感到安慰,使亲人感到愉悦,使爱人感到幸福

  学会微笑,世界都会随之变得温婉美妙多姿多彩;学会微笑,也就优雅了姿态,就正如善待了自己。

  微笑,还是一种心态。人活一世,不过匆匆几十载,就应该活得乐观一点,开心一点。忧愁消极,只会让原本不易的生活更多艰难;而积极向上,却会带给人更多的希望智慧

  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往往,心态决定个人的生活状态努力做一个向日葵一样的人,哪里有阳光就朝向哪里。做一个性开朗常常爱笑的人,对别人好,也要对自己好。

  只要内心足够光明媚,世界就是透亮的。

  微笑,更是一种状态。

  被人误解时候能微微一笑,这是一种素养

  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这是一种大度

  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这是一种豁达

  处窘境的时候能自嘲一笑,这是一种智慧

  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这是一种境界

  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

  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这是一种自信

  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无论遇到怎样的荆棘坎坷,都不要忘记微笑,即使在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就是会因为你的微笑而爱上你。

  许自己一个微笑,是自己给自己每一天最好的礼物。脸上有微笑,心中有淡泊;脑中有智慧,自然烦恼

  微笑向阳,安之若素,与繁华无关,只与静好的心态相联。

  时光之外,风过,静守一份心灵恬淡;雨来,安然一份内心的纯澈。

  携一抹微笑,留一径浅香,以一颗温婉的心,去感知尘世冷暖;揽一抹最深情目光,伴岁月淡雅相随。

  相信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

  最是那微微一笑,仿若是一抹阳光、一束鲜花、一汪清泉、一缕春风、一种真情的万般期待;是一声问候、一个信念、一番智慧、一股力量、一腔热血的真情流露

  那些爱笑的人,看起来总是比别人更多美好,像一阵温暖的春风,沐浴着心中的感动

  不悲,不伤,温婉大气。而心灵,则随着性情的明媚洒脱,像一扇透明玻璃窗体会人生佳境,不虚不伪,从容淡定

  *作者:心柔,原名谭成妍,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西部散文学会会员,内蒙古作协会员。作品见各网络平台报刊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