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就是一种修行,生活就是一种磨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就是一种修行,生活就是一种磨练

2019-03-12 19:06:4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生就是一种修行,生活就是一种磨练

  人生就是一种修行,生活就是一种磨练。人生其实挺难,跌跌撞撞,忙忙碌碌。路艰难,人复杂,生活真的艰难,起早贪晚,含辛茹苦上帝打发我们来到凡间,就是一种考验检验我们的品行。我们在人间所有的言行累积着来世的功勋,苦为了今后,难有利于来世。

  人生中快乐带给我们愉悦痛苦带给我们回味真正的快乐我们很难记起,但痛苦却往往难以忘却。既然痛苦不可避免,我们又无法抗拒,为什么不学会面带微笑迎对痛苦的来临。时间会告别过去,痛苦会告别回忆,学会接受,学会忍受,学会珍惜这样的人生将会更加美丽平和心态胜于一切。

  再好的往事都是曾经,都是过去,忆之无益,品之无味。一如茶,喝着喝着就淡了,就似酒,饮着饮着就醉了。淡了就无味,醉了就无度,无味之茶饮之无益,无度之酒喝之有害过往之事总似如此,再好都是过去,都是曾经。沉溺就似饮无味之茶,喝无度之酒,人生最好的回忆就是走好现在。

  生活路上,无论是清简还是纷繁,无论是平凡还是伟岸,学会释然,浅释烦忧。极尽人生,淡然似水,放下嘈杂收获的是平淡简约。有了坚持会看到希望,为每一个日子找快乐的理由,淡对过去,珍惜现在,相信未来心灵深处总有一个角落,细品生活的美妙,清丽如水,美好如初,让生活一寸一寸地灿烂开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