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此生,过平和而温暖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愿此生,过平和而温暖的生活

2019-03-18 05:35:09 作者:红尘一笑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愿此生,过平和而温暖的生活

  过这样一种生活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

  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

  人生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心灵

  过这样一种生活:让懂你的人爱你,让爱你的人更懂你,感情世界里,懂比爱更重要

  不过分追求浪漫,懂得,恋爱时的浮华婚姻无关。爱,是最平淡人间烟火真情,是历尽甘苦后的相濡以沫

  过这样一种生活:懂得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心声学会调整遇见困难了,多想想没什么大不了;遇见喜事了,也别太放在心上,因为那只是一瞬间。

  懂得,一生中,名利只是过眼云烟拥有再多,不如有份好心情

  过这样一种生活:忘记该忘记的,记住该记住的,善于遗忘,善于珍藏

  这世界上,没有谁可以重复谁,没有哪一个故事可以真正重复昨天的故事,每个温暖苍凉画面,都是唯一。

  不给心灵增加重负宽容和善良是快乐良方

  过这样一种生活:多读书,多运动,让自己的心灵充实睿智开朗乐观

  人生需要多彩,别让无聊占据心灵的天空前行的路上,不但有鸟语花香,也有风雨雷电,靠谁不如靠自己,我们需要的是真真实实幸福与温暖。

  过这样一种生活: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爱家庭,爱孩子承受一切该承受的,快乐一切可以快乐的。

  生命原本就是一个追寻过程,学会担当,学会原谅,学会扛起责任义务,哼一支小曲悠然前行。

  过这样一种生活:不张扬,不虚伪低调而不颓废平和而温暖,如云般洒脱,如莲般淡然,以冷静诠释宽容,用达观衬托高贵

  做不到超凡脱俗,就让心住到红尘的边上,一半品人间沧桑,一半听宫阙仙音,许自己一个春暖花开,时时刻刻让心明媚

  *作者:红尘一笑,原名:刘静。作家诗人。「品读时刻」专栏作者,着有个人散文集《花开,只为倾城》、《静听心海》,诗集《那梦,那时光》。主编大型合集《2016当代作家文学精品》、《新视野诗文精品选读》、《2015当代作家作品精选》等十余部大型文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