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争,不吵,不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不争,不吵,不炫

2019-05-14 18:24:0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不争,不吵,不炫

  人生,踏过了岁月光阴,领略了红尘光景,终会明白,红尘虽苦,依然有爱,纵使生而多艰,也要充满希望前行

  人生,争什么,吵什么,炫什么?有些事,只有到了一定年龄,才明白,人生最高境界是,不争,不吵,不炫。

    不争,风轻云淡。

  我和谁都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

  红尘多事,诸多困难,唯有不争,自在人间。有时候,不争,比能争会争之人有福多了。

  那些满心算计,见不得别人好的人,即使争,也只是一时的风光,终究是不会获得长久快乐,而容得下世界,接纳得了别人,福气才会更盛,运势才会更好。

  佛说:缘来缘去,命运自有安排,是你的,谁也抢不走,不是你的,再争也没用。

  心宽一尺,路宽一丈,面对万千诱惑,因宽心淡泊,不争眼前之利,不争琐碎之事,自然能风轻云淡,过好自己的生活

  沉默,修心,好好爱自己

    别吵,伤和气

  人生是一段修行,所有的悲欢离合爱恨情仇,不过是自己痴念,待历练到一定境界,终将要学会不怒,不怨,不吵。

  日子,要一天一天地过,不骄不躁,不争不吵。生活,有太多的愿与不愿,要与不要,爱与不爱,在矛盾挣扎纠缠,要么离开,要么接受抱怨愤怒都是为难自己,愤怒首先毁灭的是自己,与别人无伤。

  历经了岁月沧桑,生活波澜,最终才明白静守岁月的安稳,不再追寻那些表面浮华,不再计较一时的得失,不再攀我高你低,不再把时间消耗在无休止的争论上。

  宠辱不惊,自在洒脱,才是智者该有的姿态

  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没有什么是应该的,也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一切都不过是一念之间罢了,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有什么可争可吵可气恼的。

  谁都知道生命可贵,但是又总是忽略时间的匆匆流逝,把分分秒秒浪费在不开心的事上,别忘了世上值得期待的事还有很多。

  既然已经在路上,就不要反反复复追问路的尽头是什么风景,那些迟早要经历的事,别再苦苦烦恼顺其自然就好。

  不喧不吵,从容,淡然。

    不炫,是最低调奢华

  人生总是风雨交加悲喜交错,没有人会永远的风光,亦没有永远的落魄

  人生,到了一定境界,终究要学会不炫耀。因为幸福没有标准答案,快乐不止一条出路,一山更比一山高,一江更比一江宽,炫耀是最肤浅的事,太狂妄,注定走不远。

  富贵者未必都安心,平凡人未必都多虑,你羡慕朱门酒肉,他羡慕你布衣逍遥

  一个人越炫耀什么,内心反而越缺少什么。真正丰富的人,不会告诉你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拥有什么珠宝,因为她没自卑感;再者 ,根本必要炫耀,生活是让自己快乐的,不是晒给别人的看的。

  人生,多取悦自己,不为虚伪所累,才能平心静气的生活。做人,不争,不吵,不炫耀;不怒,不嗔,不浮躁面目沉静,内心安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争,不吵,不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