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让生命更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感恩,让生命更美好!

2019-06-17 15:45:32 作者:麦子熟了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感恩,让生命更美好!

  我感恩天空,天空给予我们蔚蓝和幻想;我感恩海洋,海洋孕育了多彩的世界;我感恩一春一夏,一秋一冬。

  春让我如花绽放青春永在;夏让我生机盎然激情涌动;秋让我成熟长大,硕果累累;冬让我静守一地暖阳,期待一次次满天飞雪

  我感恩一草一木,它让我如花似玉繁花似锦,我感恩每一缕阳光,每一滴露珠,每一寸土地

  我感恩我的世界,我的祖国,我的家乡,我更要感谢陪我一路走来的每一次邂逅;每一次相遇;每一次陪伴;每一次惦念;每一次花开花落。

  我感恩生命。感谢她给予我一个思考改变世界的大脑,一双欣赏世界的眼晴,一双聆听小鸟鸣唱的耳朵

  我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寸时光,感谢父母带给我一个健康身体,感谢我身上每一块肌肤,每一次心跳

  我感谢奔走世界的双脚,和改变世界的双手,我感恩于我的前世今生,让我有个慧智的大脑,懂得喜怒哀乐人生

  我感恩每一次遇见,感恩每一天的晨起晨落,我不计较遇见后是否缘来缘尽,我只想珍惜每一次遇见的一分一秒。

  我感恩父母,含辛茹苦养育我长大;我感谢于兄弟姐妹,前世是一株树上的果实,今生血脉源远,互帮互敬;我感恩每一位老师长辈,教我识字做人,为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我感恩于玩伴同学。一方天地同呼吸成长;我感恩于朋友同事,一块说笑,一块工作,一块争吵,一块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

  我感恩爱人,感恩孩子。那一句我愿意,陪我风风雨雨,坎坎坷坷;那一声爸,妈!几多幸福,几多欣慰,几多愉悦,几多感动

  我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纵是无缘,也许擦肩而过,或是回眸一笑,他们都是我人生旅程中的风景。虽不缘深,浅浅来,浅浅去,至少还曾有过。

  我感恩,我会感恩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我也会感恩每一个憎恨我或在我人生路上让我跌跌撞撞的人。

  因为有了他们,我才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因有他们,我学会了长大,变得坚强,成熟。

  我感恩,我用一颗感恩的心,看待我们正在经历的生命、身边的生命。

  我会用心呵护每一只小鸟的出生,我善待每一秒小草生长,我不去惊扰小蚂蚁生活,不去惊动一个野兔悠然;我会爱护身边的一切,我希望别人也来尊重我的生命的一分一秒。

  我感恩,我感恩生命的给予。我不轻视每一次生命历炼,我不计较一生庸碌碌。

  我会珍惜生命,让生命达到新的高度体现出生命的价值,让生命更有意义,显出生命本应拥有精彩

  因为感恩,我会拥有一颗平淡的心懂得自我。因为感恩,我学会尊重自已,尊重一切。

  我会尊重每个晨阳升起的时候,也会感谢夕阳映染的黄昏;我会尊重每一粒粮食,也会感谢大地和那些勤劳耕耘人们;我会尊重每一条道路和每一个岔路口红绿灯

  我感恩,感恩每一天,让我怀着感恩的心接受阳光雨露:让我怀着感恩的心领受食物;让我怀着感恩的心领受他人的服务并给予回报

  我感恩,感恩每一次花开花谢;我感恩,每一天都有一个开心的笑颜;我感恩,因为感恩,才让懂得:

  惟有懂得报恩的人生,才是最美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