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得“不合群”的,都是聪明人!(值得一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懂得“不合群”的,都是聪明人!(值得一读)

2019-06-20 09:47:0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懂得“不合群”的,都是聪明人!(值得一读)

  人,有看重合群的,就有看重不合群的。

  喜欢合群的人,享受人群中的愉悦,并且把群,当成自己摆脱孤独媒介。而不合群的人,享受和自己相处的愉悦,放下那些交际中的条条框框才能更好的找到自己。

  每个人目的地不同,就注定要和某些人分道扬镳,互相捆绑,也只是给自己多找麻烦而已。因此,能享受一个人独处时光,懂得“不合群”的人,都是聪明人!

  不合群,过日子潇洒

  合群的人,想玩的时候自然痛快,但是想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就会有各种各样的麻烦。

  他们不必要社交太多,朋友之间的礼尚往来太重,很多事都处在身不由己之中,毕竟人在江湖,似乎要懂得一些潜规则,但其实说白了,只是你自找麻烦罢了。

  你不想去参加婚礼,但是因为你朋友多,不得不处处随礼。你最近不想喝酒,但是因为合群,总有人会拉着你去喝酒,并且一句“是哥们就干了”,你也放不下面子

  而不合群的人,每天独来独往,自然不会有人邀请他们,想喝酒一个人举杯,别有一番滋味,想学习一个人看书,也无人打扰。

  他们看清了人之间的人情冷暖明白有些时候的合群徒劳无用,与其难为自己,还不如多坚持自己,这样过日子足够潇洒,无拘无束,亦是一种快乐

  没朋友,有知己自在

  很多人把合群看得十分重要,毕竟他们觉得,多条朋友多条路。但是当自己真正碰到问题的时候才发现,多了的朋友,也只是多浪费口舌罢了,毕竟能帮你的,一直是那几个。

  两个人点头之交也能算是朋友,点赞之交还能算是朋友,甚至你了解他一点点,就能说自己有个朋友怎么样。但是,你自己心理清楚,他们到底算不算真正的朋友

  很多人活了一辈子,对于朋友的定义都不清楚。而不合群的人,足够聪明,所以看透了社交中的门门道道,没朋友不可怕,有知己才自在。

  总有一个人,能用眼神和你交流随意一句话,就能读懂你的心思,这样的人,才是你值得浪费时间的人。至于剩下的,其实都只是互相取暖罢了,前提还是你要暖。-

  性格怪,底线清才舒服

  不合群的人,最容易被人说性格孤僻不好惹,甚至还有另一些极端的词。但是这些词,对于不合群的人而言重要吗?显然不重要,否则他们也不会如此。

  每个人的性格都有所不同,但是只要你清楚自己什么不该做,你的性格就没问题。

  之前有个朋友,个人隐私性强,最讨厌别人碰他的东西,也是因为这点,很多人不愿意和他来往,并且说他性格孤僻,不好打交道

  只是这样的结果,他失去了那些不尊重别人,随意碰触别人东西的人,自己的日子过得更加舒服。

  因此,不合群的人性格怪,只是因为自己有想要坚守的东西,而底线清,别人都知道并且远离的时候,其实他们才最为舒服,何乐而不为呢。

  所谓合群,不一定非要一群人在一起,或者和谁都聊得来就是合群,而是身边有几个朋友,能有几个固定人和联系的时候,就是合群。

  俗话说:“没受过伤的人,没有权利讥笑别人的伤痕,”每个人的生长环境不同,经历事情也有所不同,所以性格不同是必然的,但是当你因此不尊重别人,随意定义不合群的人为孤僻或者性格不好的时候,就是你的问题。

  而你也应该明白,那些主动拒绝社交,主动放弃无用人脉,坚持做自己,懂得“不合群”的人,其实都是聪明人。他们放弃的是累赘,而得到的叫做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