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怕,就会输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怕,就会输一辈子

2019-06-28 12:11:3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怕,就会输一辈子

  俗话说:“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虽然带有贬义色彩,但也从一个侧面告诉我们,你越怕什么,别人就越会欺负你什么。

  人生在世,想要成就一番事业,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就要抛却“怕”的心理,敢想敢做,敢作敢当,人生永远不会输。

    爱情,不要怕:爱你的人不会走,会走的人不爱你!

  张爱玲说:“喜欢个人,会卑微尘埃里,开出一朵花来。”可这样的委曲求全,对于不爱你的人来说,同样是无济于事的。一个决定离开你的人,就算你跪下来求,他也不会回头多看你一眼。

  真心爱你的人,总会比你主动;你发的信息,总是秒回,万一有事,也会在结束任务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你。因为心中有你,舍不得你担心,更怕你受苦。不用说需要做什么才能感动他(她),你的存在就成为了他(她)无比的欢欣

  那个不爱你的人,就忘了吧!你的真心,不要让自己被不爱的人所伤,辜负青春,还辜负了对爱情的最美期待

    事业,不要怕,失败成功之母。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攀登事业的高峰,没有人能够一蹴而就挑战无处不在困难随时都有,就看是否能够迎难而上,破茧成蝶。

  尤其是在刚刚起步的时候,没有经验可以借鉴,也许,一切都需要自己去摸索。就像爱迪生,为了找到合适灯泡的导体,失败了几千次,才得以成功。

  很多时候,信心黄金重要,只要梦想还在,初心不改,只管大胆地往前走就是。跌倒了,就爬起来,拍干净灰尘再上路;受伤了,就包扎好伤口,带上药,一起走。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峰。走过去,才知道,一切并不会如想象中的那样糟糕

  别舍不得折腾自己,该去求人的就去求人,该让自己拼尽全力的就咬紧牙关坚持。别把命运交给别人,再好的合作伙伴也不能代替你,充分相信自己,哪怕错了,也还能重头再来。

    为人,不要怕,是可忍孰不可忍

  都说:“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不被人背后说”。你为人在热情善良正直,也不会被所有人尊重

  不要一味地做个好人,要勇敢地亮出自己的底线原则。与人相处,需要谦让与包容,但超出了自己的底线。你必须坚决地说“不”,如此,才能保护自身利益,才能给别人一种“凛然不可侵犯”的威严

  学会拒绝“只会利用”你的人,这样的人,冷漠自私、无情。如果你一味地忍让,凡事逆来顺受,就算你付出再多,也只是会被认为"理所应当“。如果是一同共事,则会把所有的事情往你身上推。

  这样的人,得罪又何妨呢?你越是忍,他(她)越是得寸进尺忍无可忍的时候,真的无需再忍,才能给自己留下更多的空间,不必“夹缝里求生存”,活得恣意安然。

  人生,在起起落落成长;在浮浮沉沉中奋进

  不要高估自己在任何人心中的地位,也不要小看了自身无穷的潜力

  你只管做真实的自己,不卑不亢,无惧无畏勤劳智慧开创属于自己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怕,就会输一辈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