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天,都是崭新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每一天,都是崭新的开始

2019-07-06 12:21:03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花开心灵驿站 阅读:载入中…

每一天,都是崭新的开始

  喜欢清晨的美好舒适,看霞光慢慢地升起,如音乐跳动心湖里,是一日初始的新意

  这世间幸福的事,莫过于清晨醒来便和阳光撞了个满怀,走在花开的陌上,看阳光穿过稠密枝叶照在大地上,叽叽喳喳的小鸟在林中欢唱,田野花儿草儿朝阳舒展,心中便藏着欢喜

  晨风带着清新空气,让花香四溢,今天是新的一天,也是生命中不可重复的一天,又是一个平凡不平凡日子,有希望,有梦想,就会有美好如约而至。

  岁月不等人,生活不能待别人安排,在有限光阴里,去做想做的事,爱该爱的人,如此,才能不被辜负内心力量,是对生活的珍重。

  总想告诉你,这世间美好,都藏在平凡的细微处,如父母唠叨孩子笑脸工作中一次小小的进步。

  只要你有一颗感知的心,便能沐浴阳光雨露体味更多的幸福。

  生活最美的,是把普通烟火,过成精致,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溢满欢喜。生活无需那么拥挤柴米油盐酱醋茶,一半烟火,一半诗意,把平淡琐碎的日子,打理成喜欢的样子,也是一种能力

  岁月渐深,别急着让心老去,无论岁月如何变迁,要保持年轻心态从容的过好生命的每一天。

  生活,或平淡,或绚烂,都装点着季节诗行, 面向太阳,内心安祥,立足于脚下,便能看到更美的远方。

  今天是新的一天。我们在老去的光阴里把重复的日子过成新意,在似水流年里,悉数着流水和落花。

  人生无非三天,昨天已逝不可重来,明天还遥远需要我们翘首期待,唯有今天,才是最该珍惜的一天。

  今天是新的一天,生活不会像你想的那么好也不会那么坏,携一缕明媚,将温暖写在光阴的纸上,让每个平凡的日子明亮,让每一天都向阳向暖。

  风起雨落的日子,记得呵护自己,唯有爱自己,才是对生命最好的感恩

  时间赠人阅历同时,也会把沧桑随手相赠,我们总要放下一些东西捡拾一些,感受生活所赠,与世界温柔相待。

  做一朵尘埃里的花吧,守一方天地,静静的开放,将所有的浮尘眼底,盈一抹暗香回赐岁月,将灵魂轻轻安放,不为谁开不为谁落,开成属于自己的风景

  做一颗向阳的小草,默默的生长角落里,虽平凡却无忧无虑,任凭风吹雨打,我自伫立,不依附,不攀爬,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明亮的色调,和积极向上的力量。

  今天是新的一天,将温暖和善意,写在每一个清晨和黄昏,将光阴的花朵别在衣襟上,愿每一天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既便岁月老去,心永远年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