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停留是刹那 ,转身即天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

停留是刹那 ,转身即天涯!

2017-08-10 06:06:13 来源:古文观止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邂逅一个人,只需片刻,爱上一个人,往往会是一生。

停留是刹那 ,转身即天涯!

  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邂逅一个人,只需片刻,爱上一个人,往往会是一生。

  萍水相逢随即转身不是过错,刻骨相爱天荒地老也并非完美。在注定的因缘际遇里,我们真的是别无他法。

  每个人都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还是信誓旦旦承诺永远

  永远到底有多远?多少人问过这句话。

  有人说,永远是明天;也有人说,永远是一辈子;还有人说,永远是永生永世。

  或许他们都说对了,也或许他们都说错了,又或许人间原本就没有什么是永远。你曾经千里迢迢来赶赴一场盟约,有一天也会骤然离去,再相逢已成隔世。

  等待一场姹紫嫣红的花事,是幸福。(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在阳光下和喜欢的人一起筑梦,是幸福。守着一段冷暖交织的光阴慢慢变老,亦是幸福。

  停留是刹那,转身是天涯。

  有缘的人,无论相隔千万里之遥,终会聚在一起,携手红尘。无缘的人,纵是近在咫尺,也恍如陌路,无份相逢。

  流年似水,太过匆匆,一些故事来不及真正开始,就被写成了昨天;一些人还没有好好相爱,就成了过客。

  你是我种下的前因,我又是谁的果报。

  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当你觉得力不从心的时候,莫如将一切交付给时间,它会让你把该忘记的都忘记,让你漫不经心地从一个故事走进另一个故事里。

  幸福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人生总是有太多的遗憾,由不得你我去放任快乐。留存一段记忆只是片刻,怀想一段记忆却是永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