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三下乡之离别的前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离别的前奏

2017-07-15 06:28:59 作者:希望家园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离别的前奏

  2017年7月13号,今天是三下乡生活之第八天。晚上三下乡会议,副队长说明天上午正常上课,下午开始停课彩排。我才顿时意识到今天上午的数学课是我给孩子们上的最后一节数学课。瞬间,我表示十分地不开心,因为如果我知道今天是我上的最后一节数学课,我肯定不会像平时那样上课。我不会这么严肃地对他们。我会尽力用更多的时间去陪他们,希望能与他们留下更多的回忆。越来越不舍得离开他们,越来越想念他们的笑容,越来越想念所有所有,所有我们共同创造的回忆。(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这段时间,与陈老师一起搭档教数学课,是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自己的其他工作特别繁琐劳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备课,很感谢陈老师备的课如此详细。让我在课堂上讲课的时候有内容讲,能够让我稍微轻松一点。我上课的方式相对比较严肃,对学生十分的严格。在我发火骂了学生后,他及时地救场,用冷笑话幽默的方式安慰学生,让他们不那么难受,让气氛相对活跃了起来。在这里,我感谢他,我的陈老师,我们的陈老师。

  这两天我收到越来越多的小礼物,她们折的爱心,百合花,莲花等等……一张一张白纸在他们的手下变成一朵朵漂亮的花朵。这都是他们的心意,这是被他们接受的象征,是他们喜欢我的象征。我希望我能不负他们的厚爱做得更好。

  撰文:崔豪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