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恶作剧与喜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恶作剧与喜剧

2017-02-21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恶作剧与喜剧

  恶作剧与喜剧

  侯美玲

  大师和学生在郊外散步,一位农民正赤脚在地里干活,鞋子放在田埂上。

  学生不怀好意地说:“我们捉弄一下那个农民,把他的鞋藏起来,看看他会怎样?”

  大师说:“不用猜,他一定万分着急,说不定还会大哭一场。你看他的鞋子已经很破旧了,但还是端端正正的放在一起,说明他的家境并不富裕。”学生很失落。大师说:“要不,我们把硬币放在鞋里,看看他会如何。”(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学生在鞋子里分别放了一枚硬币,然后和大师一起藏在附近的大树后面。农民干完活,坐在田埂上准备穿鞋。一枚硬币从鞋子里掉了出来,农民疑惑不已,再看一看另一只鞋子,里面同样放有一枚硬币。农民疑惑不己,向四周望望,空无一人。然后他双手合十,跪在地上在,嘴里念念有词。

  藏在一边的学生感慨万千。大师借机说:“你比较一下,这个喜剧和你之前的那个恶作剧有什么不同?”

  学生说:“喜剧让我更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恶作剧与喜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