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味渐行渐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味渐行渐远

2017-02-1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味渐行渐远

  年味也渐行渐远,我和朋友相聚在咖啡厅,享受一番别样的 宁静, 突然心一颤,感觉应写点什么,我一路狂奔,我需要家的温暖,我需要依偎电脑,抚着我的心,给关注我的朋友们一个交代,我需要面对我忠诚的朋友们,给他们一个心的交代,也不枉朋友的热切关注。

  过去的一年,经历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见识了许多,也回忆了许多。我不会忘记那些熟悉的面孔,也不会忘记那段美好故事生活中的许多喜怒哀乐,和悲欢离合都随风而去,忘不掉的是亲情友情和网情,虽然我的心情为某件事糟到顶点,精神极度崩溃,可回头看看,那么多关注我的朋友,还是面对坎坷,笑对一切,坚强的走过来。

  关于亲情,我觉得可以放下对财富追求,也可以放下名利的追逐,但我真的放不下亲情,虽然兄弟也有反目的时候,可我会用真心感化他们,将亲情进行到底,人生在世还有什么比亲情更重要的呢,即使人生充满坎坷充满艰辛,只要有亲情的存在,在孤独痛苦灵魂,也会感到温暖和慰藉。(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关于友情,我没有太多的要求,随缘就好,其实我们身边不缺少朋友,可是能和我们肝胆相照,心心相印的并不多。同学婷凤,是我最知心的姐妹,对她的感情甚至胜过了亲情,我常常想,老年生活一定和他不离不弃,他是我心中的快乐鸟,无论是我和老公怄气还是心情不好,或是身体不舒服,我都会第一时间向她汇报,他也会及时把温暖送来,把最需要的送到。

  每天给你打电话,直到你身体倍棒,心情快乐起来,每次电话的关切和问候,都是心灵最好的慰藉,而她的善良,她的贤惠,她的孝顺,更是我终其一生的学习榜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味渐行渐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