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天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天的爱情

2016-05-27 作者:素约 来源:素约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一天的爱情

  一天的爱情

  文/素约

  是什么让我们认识一天之后就沦为陌生人,又是什么让我们认识了只有一天的时间,又是什么让那一天只能仅仅是一天。

  生活的百变让我还来不及接受我已经貌似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有勇气想要一起生活的人,甚至有想要谈恋爱的心的事实。我还没有缓过神来,生活的眼睛则在旁边赤裸裸的盯着我,鄙视我,嘲笑我。而我还傻兮兮的以为自己即将结束单身

  自行车的座位不知道被弄的松垮了,一经过一个陡坡,座位就自然的倾倒了,坐在座位上我的可怜的屁股哟随着座位的倾倒也跟着倾倒下去。然后我很痛苦的骑了这一路程。

  已经有好几天了,我还记得前几天我骑单车从车上摔下来。把同行的大叔吓了一跳,也自此他再也不敢我让一个人骑在漆黑的马路上。我依然那天晚上是大叔一路护送我到家。我看着在我前面的大叔那不断回头的脸,那担忧的心情,还有他那恨铁的眼神,我的内心无耻的笑了。

  天虽然由白夜成了晚上,可是我的心情依然美美的。我知道在不远处的某一个角落有一个人必定也在牵挂着我了。也不知道为何那几天与你的联系频繁也开始影响到我的心情了,也开始可以左右我的情绪了,也开始可以打乱我的思绪了。恩,你在干嘛,恩,你为什么还不微信我,恩,也许你在忙吧。恩,如果你不找我也不是不会找你的。终于,你微信我了,问我在干嘛。然后我生气的赌气着故意不回你的微信,然后去做我的事情。无可否认我的内心是开心的,无可否认我控制不住的愉悦了起来,无可否认你确实似乎已经在我的心里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事情依然还没有忙完,旁边的手机叮叮当当的响个不停。我匆忙的擦干我那还未完全干净的的手,迅速的滑向接听键。你的声音此刻就此想起。

  你在干嘛?

  我跟你说我今天出去骑自行车去了,然后我又跟你说我摔了一跤的事。然后我还跟你说我骑车只是会而已。我有一个习惯,我从来都不会跟别人说我做一件事情能做的有多好,我宁愿把自己说的糟糕一点也不会说的好一点。生活了这么多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如果可以接受你最差的一面,那么他自然也就不会不可能接受你相对好的一面。但是如果你表现没有自己说的那么好,那,那对于自己而言是多么不负责任态度。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开始的你还不相信我的骑车技术那么糟糕,直到我跟你说我摔了一跤之后你好像才相信才接受这个事实——原来我的骑车技术真的好糟糕哟。哈哈,然后我再一次在内心里无耻的哈哈的大笑了。你说,等到下次你来教我骑自行车。然而在也没有等到你,你就选择了远离。

  生活把你送到我身边,是为了什么?生活把你带离我的身边,又是为了什么?

  那天与你聊的很愉快

  我知道和你在一起我是高兴的,我的整个心里都是高兴的。可是那又怎么样,在大的高兴也抵不过你一句不可以,在大的高兴也不能阻止我的一句不合适。

  此时的我更加的明白,俩个人在一起不是开心就可以的,不是高兴就可以,也不是你有感觉我有感觉就可以。

  大晚上的,我跟你说你有视频没有,我们视频聊天吧。你说电脑不在你的身边,我想,要不就算了吧,反正都快到睡觉的点了。然后你又说“等我一会,我马上就去拿"。电脑你拿来了,可是我们总共没有几句,qq就下了线。

  然后,我们各自睡去。

  又是这个公园,依稀记得上次和某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是在这个公园,然后之后就再也未从一起踏入过。难道这次又要重复上次的道路吗?我默默的在心里问自己。

  你来了,来到我后面。很明显你以为我会在你的后面,可是我并非是个喜欢让人等的人啊!内心对你的好感多了一层,因为你的细心也因为你的设身处地,虽然我没有领情。

  一路的颠簸,天气有点闷热,身边的你似乎有点燥热。

  我们兜兜转转走过好些地方,终于找到一个眺望的角落。我问自己,我喜欢你吗?我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你说”很多事情你不可以做决定“我的心沉到谷底。我知道我的爱情芽还没有发完就要被?i了。

  你说”对于我,你还谈不到爱的程度或许连喜欢都没有“我想,我也是的,于你我只是有感觉而已啊!

  我生气,我也不知道是气你还是气我自己。怎么一遇到就是个这么没有自主力的人,而这个人却恰恰是让我有感觉。我拼命的想,我怎么会对如此的人有感觉了。还好我并非是一个靠感觉生存的人。如果你不是我想要的那个,那么即使我有感觉那又如何。

  那天,我们似乎成了情侣。至少在感觉上是的吧。

  离别的时候我看的出你的不舍,然而我内心的不舍却更加的让我做了一个决绝的决定。不管你是怎么决定的,事实告诉我,你不适合我,你并非我想找的那个,你是不能与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

  脚步在继续,背影在继续,你已经走去老远老远。

  我知道下一次再见,我与你仅仅只是朋友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天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