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跑吧!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奔跑吧!孩子

2016-07-13 21:52:18 作者:梁党弟 来源:梁党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奔跑吧!孩子

  7月13日是到第十小学的第二天,也是我们花火实践队开班仪式日子。六点钟就起来了,对于一个经常八点起床的懒虫可谓艰难。但是还是起来了。洗刷完后就听说有学生已经来了,这下让我的“睡虫”烟消云散!一下充满了力量作为年级班主任,我油然而生责任感让我不能怠慢,在开班仪式前我就已经与我的学生有了一定的交流。在开班仪式时,队长校长都有讲话,从中我听出了他们对我们的期待是的,期待,是可以让人获得前进的一个动力!在开班仪式后,我和五年级的娃们一起拍了照片

奔跑吧!孩子

  上到教室后,其实很紧张。但是五年级的学生真的很听话配合!我把第一节课作为班会,是以“奔跑吧!孩子”作为主题希望同学们能喜欢!我们小老师们一一自我介绍时,学生们也很热情地用普通话雷州话读我们名字。很亲切孩子们遇到我叫我老师好,很开心,孩子们的认可让我很欣慰我不后悔来到这里,我还要感谢校长允许我的到来。下午我们班学音乐手语,真的好乖,学东西速度让我吃惊!我们班副班长就用牛逼形容!长的帅气学霸画画厉害!这些形容词都无法完全形容他!我很看好他。也希望他接下来可以考到一个好中学

  这两天我收获良多。我也在雷州读过书,这样的课桌是我经历过的,来到这里使满满的回忆涌出脑海。以前的岁月无法回来,但从他们身上,我又感觉重新经历了一次!感谢第十小学的所有人,感谢花火实践队!

  撰稿人:何小惠

  来源岭师花火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奔跑吧!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