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久违的学校,熟悉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久违的学校,熟悉的感觉

2017-08-26 16:10:08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久违的学校,熟悉的感觉

  一七年七月七,关于我们的下乡日记已经开始了。

  小学毕业七年了,这一次回到母校来身份已经改变,我已不是当年那个仗着自己学习还不错就到处惹是生非的小学生了,而是一个会动脑思考,会努力干活的大学生了。我们要用这几年学到的知识得到的经验带给我们学校的学生们一种不一样的课堂体验。把我们这一次的三下乡活动定在我的母校,虽说是到乡村体验生活,但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回到母校感受这种熟悉的校园生活

  今天是我们到达基地后的第一天,这一天我们有很多的东西都在摸索的过程中。作为一名副队,还是管着后勤组的副队。没有摸索清楚队员的饭量和习惯,后勤组煮的菜不够吃,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队员的情绪。发现不足就要及时改进,从各方面解决出现的问题。为解决这个问题,后勤组长和队长团讨论决定从两方面改善伙食的问题。让我们的队员在吃的饱的基础上也要吃得好。(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指教活动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内容,可以在课堂上找到最当初想当老师感觉,一个班主任就可以管着自己的一个班,就像一个将军带领着自己的队伍,然后我们就要让这只队伍从弱小变得强大。

  从课堂内容的设计到上课的形式都由我们自己安排,参加支教的队员们在备课,上课的过程中,可以锻炼一定的教师教学技能。

  相信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会越来越好,也相信一切已经在慢慢变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