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挽回机构教你分手纠缠拉黑后,如何成功挽回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情感挽回机构教你分手纠缠拉黑后,如何成功挽回男友

2018-06-15 23:00:05 作者:刘老师 来源:刘老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情感挽回机构教你分手纠缠拉黑后,如何成功挽回男友

  文|情感咨询_刘老师

  分手后怎么挽回男朋友的心?分手后不知从何下手,找不到方法去挽回他,这是一件很正常事情。但是分手后不停地打电话骚扰他,纠缠他,肯定错误的,这样只会让对方越来越烦你,远离你。想挽回他,得先要降低自己需求感。

  什么是需求感?需求感就是你需要某件事物或人的程度,例如你很喜欢想得到一样东西,不管用什么办法你都很想得到它,那种对某种事物极其渴望得到的强烈感觉,就是需求感。

  为什么会说分手要降低自己的需求感呢?现实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分手后需求感高的人是很难跟对方复合的。因为一个人需求感很高的话,很容易胡思乱想,死缠烂打。而这样做就会让对方讨厌你,远离你。并且需求感高的话会让对方觉得你是随手可得的,是不值得珍惜的,这样还怎么挽回他呢?人性本贱,对于随手可得的东西我们都不会珍惜。我们会珍惜的,是得之不易的、或是一直争取却仍未得到的东西,哪怕这样东西不一定比那个随手可得的要好,它仍旧会成为你的一个梦想。我们挽回时也是这样,当你的需求感过高,对方就会认为你是随手可得的。对于随手可得的东西,是不会让人珍惜的。

  分手后挽回男友绝招,如何降低自己需求感?分手后,想挽回对方就必须要进行二次吸引。而二次吸引强调主动权,当你需求感越低的时候主动权在你手里边就是握得最紧的时候。那如何降低自己的需求感呢?首先你得要接受已分手的事实,走出分手的阴霾,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状态心态重要,只有坦然接受已分手的事实,才能进行下一步。接着把精力放在扩大朋友圈丰富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上。扩大朋友圈,结交更多的朋友,特别异性朋友,你会发现原来除了他,还有其他很好的男生,这样你对他的需求感就没那么强了。这样不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降低了对他的需求感,也提升了自己的价值

  分手后想挽回他,降低需求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只有降低需求感,你才有主动权,可以提升自己的吸引力,你才可以在挽回他的路上越走越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