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姐姐,你立flag的样子真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姐姐,你立flag的样子真丑!

2022-04-22 03:34:43 作者:东方叔叔 来源:一句心情签名 阅读:载入中…

小姐姐,你立flag的样子真丑!

  一句心情签名把日子过成诗,简单而精致你可能还没有意识到,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回想这半年:

  还没有练出马甲线,还没有来得及脱单,还没有升职加薪,还没有存够5万元…是不是感觉什么事情都还没有做,时间就已经荒废了呢?

  你总是间歇性的踌躇满志,持续性的混吃等死,最后渐渐的成了一个积极废人

  积极废人,说白了就是全身插满flag,最终啥也干不成,即使被打脸无数次,也还是乐此不疲。

  看过积极废人的日常,东方叔叔表示,这说的就是我本人啊,不知道有多少签粉和东方叔叔一样呢?

  我们每个人都不愿意混成积极废人,也都会尝试着去改变自己。然而,在尝试改变的过程中,我们竟生出这样的念头:只要自己努力一点,就可以成为一个远比现在更优秀的人。

  少吃一顿晚饭,会觉得自己很努力的在减肥;忍住没买喜欢的衣服,就认定自己是一个生活节俭的人;偶尔连续几天加班到深夜,竟也被付出的努力感动到哭…

  其实,这样的努力不是真的努力,它更像是在作秀。人们真的普遍低估了努力这件事的难度。

  真正努力的人,根本不觉得自己有多努力,反而把自己的成功归结为运气。所以别去做积极废人,更别去做一个看似很努力的人。

  从今天起,东方叔叔立下最后一个flag,做一个积极的人,做一个真正努力生活的人。签粉们,你们要改变吗?

  wan

  

  an

  

  你的故事,我用心听

  芊芊在等有故事的你

  添加微信说出你的故事

  往期精彩内容推荐

  滚,结什么婚呀!!!

  我被男同事骚扰,男友只回了我这条微信

  她年仅22岁,迫不得已做了空巢情侣

  我是爱你,可我不能一直不要脸呀!

  点击阅读原文,解读你的爱情密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