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活力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充满活力的一天

2018-07-21 21:42:50 作者:梁艳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今天天气依旧晴朗骄阳似火,一如我们充满激情内心

  今天是一个特别日子,因为我们要举行我们绞尽脑汁策划的“馨光趣味运动会”。这个运动会的目的主要是让孩子们参与到其中,培养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团队合作精神

充满活力的一天

  中午刚吃完饭,共建组的队员们就马不停蹄开始布置比赛场地,贴纸的贴纸,搬凳子的搬凳子……在合作中,很快就把场地布置好了。五颜六色的纸上写着“馨光趣味运动会”,让小伙伴们都很期待下午的到来。

  下午两点钟,校园里响起了音乐:《奉献》:“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明天会更好》:“玉山白雪飘零,燃烧少年的心……”这两首歌令我感到了青春活力,不禁想起了一句话“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正年轻,是应该要为了梦想奋斗,明天才会更加美好

  下午第二节课,期待已久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小精灵们”玩得可开心了。“娱乐关”的“快乐套圈”环节,小可爱们都“心惊胆战”地投出每一个圈圈。哇,有的命中率很高哦,投中了好几个,有的一个也没有投中,没事哈,小可爱,结果并不重要,志在参与嘛!这边的“娱乐关”深受孩子们的喜爱,那边的“智力关”的“知识竞答”也是如火如荼进行着呢,有一个小朋友抽到了一道字谜题:行中佳人忽然不见。看到这道题,我一脸懵逼,学生也摸不着头脑,还好有一个师弟,他灵机一动就猜出来了,是“街”字。我们恍然大悟感悟到好奇妙的字谜。

  下午的校园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我们老师也在欢乐中度过。学生放学回家了,我们老师又开始了自己游戏“抢凳子”,打排球,打篮球。我们这一群充满活力的老师,真可爱,值得点赞!

  今天是在愉快嬉笑中度过的,三下乡生活虽然有点艰苦,但是我们却能在这些小小的活动体验到青春活力,感受到快乐,这才是我们年轻人应有的模样。让我们和这些小淘气们一起为明天的梦想释放狂野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满活力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