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使刮风下雨,也阻挡不了你们充满活力的生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即使刮风下雨,也阻挡不了你们充满活力的生命

2017-07-26 10:19:36 作者:潘晓琳 来源:潘晓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即使刮风下雨,也阻挡不了你们充满活力的生命

  即使是经历了下雨和台风天,我们的趣味运动会还是如愿以偿地开展了。我们班的同学们大部分都能够如约来到学校,积极地参加这个运动会。这个运动会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们班的孩子,特别是调皮的孩子他们反而是拿最多奖品的孩子。或调皮的他们真的很难教,但是他却是活跃的,聪明的,有活力的,我也能够看到他们在每一个游戏区域很积极地参加每一项趣味运动,这也是让我感到欣慰的一点。

  还有一个令我感动的小插曲是我们班的熊孩子们赢来的礼物有一部分他们是分享了给我的。虽然他们给我的只是一颗糖果,一把小尺子,抑或是一个小小的贴纸而已,但是我却能深深地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好。他们有一点很好的品质,那就是他们懂得分享,他们分享给我他们的快乐。我每一天都能感受到他们带给我满满的活力,也让我疲惫内心也变得活泼起来了。我爱我的熊孩子们,爱他们的无畏,爱他们的天真,爱他们的活力满满。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撰稿/潘晓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