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不察,宴无不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时光不察,宴无不散

2018-07-27 19:57:09 作者:张旭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不察,宴无不散

  时光流逝让人来不及察觉,而所有的经过,都成为成长不可或缺养分,促使我在选择的这条道路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转眼间,已经是倒数第二天了,时间真的是快啊。

  定点宣传以后,调研组任务就是调研报告了。完成自己的任务,闲暇之余去教室逛逛支教组组员们也是精心准备了许多第二课堂,昨天他们举行了趣味游戏比赛,今天又举行了诗词朗诵比赛。看着小朋友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不由得也感到心情棒棒。

  下午,没有什么特别的任务,看到室友绞尽脑汁排推文。突然觉得很有意思,就向室友学了一下,原来排推文是一件这么有意思事情。不过,每天都要排推文还要求样式重复,让人还看着舒服,或许我的脑子会炸掉吧。

  三下乡马上就要结束了,马上就可以回家了。在这里经历了从来没经历过的生活,不一样乡村体验必定会是我记忆中一块最特别的地方,渐渐习惯了这里的山水,这里的空气土地,这里的村民食物,对于我来说,可能以后也没有机会在来到这里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