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防“胖”咒语,每天早晚大声朗读一遍,能瘦!保证灵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防“胖”咒语,每天早晚大声朗读一遍,能瘦!保证灵验!

2018-09-28 06:07:07 作者:国手張 来源:简粤生活 阅读:载入中…

防“胖”咒语,每天早晚大声朗读一遍,能瘦!保证灵验!

  防“胖”咒语,每天早晚大声朗读一遍,能瘦!保证灵验

  1.很多人说减肥靠运动,只想告诉你可能失望了。因为没有先管住自己的嘴,那就是休想。

  2.千万别太相信「靠实力吃饭」这句鬼话,因为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还是“看脸”优先的。

  3.不看颜值,不看身材,难道看内脏啊?

  4.别再口口声声的说自己是个吃货,那是瘦子的专属,因为胖子没有资格吃!

  5.不要轻易相信身边的男性说「即使你胖了,我也不会嫌弃」,你胖个试试,他们可以把你从头到脚嫌弃一遍。

  6.饿了就想吃?这是病,得治!唯一手段就是:忍住!最后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7.小减换衣服,大减换丈夫

  8.很多的不如意,是因为,在你最青春美好时光里,没有瘦下来!

  9.非要吃这么多,少吃点是会痛,还是会死?

  10.体重不过百,不是矮就是平胸?但往往她们的身边会有很多追求者,你这下该明白了吧……

  11.别人说我都还这么胖,你减什么肥!又或者告诉你这样的体型刚好!那你就真的不减肥了?如果你相信了,往往过段时间你就会看到你朋友比你还瘦了……

  12.相信我,丑总比又胖又丑好。再丑也要减肥。丑是天生的,我们没的选择,但是肥胖就是放弃自己。

  13.据说,吃的东西里,只有四分之一维持生命,另外四分之三用来养活商人医生。所以,别吃那么多!

  14.瘦的人或者身材好的人,一旦干出一点成就就会被封为女神。如果是胖子呢?那只能被称作「一个努力的胖子」。

  15.明白一件事:在减肥这件事上没有任何人能帮助你,只有靠自己,想投机取巧的那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吧。

  16.想给嫌弃自己身材的人一记非常响亮耳光吗?那就赶快去减肥吧,事成之后的滋味绝对爽,不信你就试试……

  17.当你又瘦又好看钱包里都是自己赚来的钱的时候,你就会恍然大悟,哪有时间患得患失,哪有时间猜东猜西,哪有时间揣摩别人。

  18.女人一生的三大目标:瘦身、成家、吃天下

  19.要么瘦,要么死!不对自己狠一点,就会任由他人宰割。

  20.总结肥胖的主要原因:懒,懒,懒,懒,懒。

  自己吃着高热量食物,却抱怨人身材为什么比你好,自己拖延散漫羡慕别人成绩高 ,一放假就抱着手机宅在家又说向往像别人那样看过很多景色,人总要朝着好的方向改变才能过上更好的生活,面对美好,你能做的绝对不仅仅是点个赞而已。

  相信自己,一!定!能!瘦!

  原创:简粤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