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夜店喝醉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夜店喝醉之后

2018-09-25 20:17:54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没想过有一天我甩男生巴掌,是在夜店里。而且是毫不犹豫,没有任何铺垫那种。

  说实话,夜店真是个有趣地方。它能让平时可能连“早上好”都不敢对坐在隔壁的女同事说的宅男,陡然生出一个比缸还大的色胆,在过道里伸出手,哪个女生路过,能揩一点油是一点。它也能让平时文文静静的女生突然狂烈地手舞足蹈,斟满一杯假洋酒,就敬对面全桌,“来,喝!”它让大家都做了平时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因为五光十色闪得要死的灯光和炸裂耳膜音响是最好的借口,而拥挤不堪摩肩擦踵的舞池是最好的无奈。我去的那个酒吧,周六晚上的人多到过道上都是,你走去卫生间,不到五十米,要花五分钟。

在夜店喝醉之后

  但每个人心甘情愿,满面桃花开。

  特别是到了晚上十一点半,灯光和纸片在每个人身交相辉映,大家都那么好看,比美图秀秀还带劲。卫生间的镜子好像装了滤镜,明明我涂的就不是那个口红颜色。更有趣的是这是一个卫生间不分男女但所有人都没有意见的地方,甚至“不分男女”的设定是非必要的,这样方便你搀着我,或者我搀着你,一起去卫生间里吐来吐去。有时候站在单个卫生间门口等位置,你能看到里面那个喝醉的人弯着腰在狂吐的剪影,像北京皮影戏里演的那么清晰大胆一点的男女直接在洗手盘旁边的化妆台接吻,通常都是老外,超模身材打扮得很酷,又漫不经心,不像一些不堪入目的苟且戏剧,他们的接吻让人觉得很有文化,很有艺术感,男的不随便乱摸,女的不随便叫,吻得很英国范。但我总觉得他们是爱尔兰人。

  以我屈指可数的去夜店次数来说,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散台。除非你是拉帮结派一起过来,或者来了之后叫陪酒小姐/先生不然坐卡座,是挺无聊的。我就见过有人坐卡座在开黑打王者,喵喵喵?散台的话,两三个朋友一起过去,跟别人拼桌,能够认识更多跟你一样寂寞没什么钱但也想好好玩同龄人,我一般都会先跟他们打招呼,通常会优先选择跟女生拼桌,因为长得好看。

  散台一般都是一瓶假白兰地,几瓶绿茶,一个果盘。开场当然是先玩几把骰子缓解一下刚认识的尴尬气氛,等有人输了,一起喝几杯,酒量小的十几个回合下来,就开始脸上带着蜜汁笑意朦胧美丽,尴尬也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当我看到有人在六人团里喊出四个五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原来不是最菜鸟的那个。特别是有一些不苟言笑的男生,他们可能真的是第一次来。然后喝了几杯之后,开始去舞池里跟着dj一起“put your hands up”。所以最关键的来了,在酒吧里玩得开不开心,取决于你到底喝了几杯。

  喝几杯这个真的是有讲究的。特别是女生,如果你不想明天在陌生的床上醒来,那么你一定要,怂。

  有时十点半过去,沙发上已经横躺着烂醉的女生,你说你干嘛呢,场子都还没热,最美好肉体还没开始表演钢管舞,大花臂的rapper还没开始diss全场,你就睡死了,你来酒吧图个啥,睡个好觉?路过的那些男的已经在商量谁把你带走了。你酒量多少,心里没有一点b数嘛?

  说实话,我是挺没b数的……所以昨天晚上差点出事了。

  可能因为之前喝得少,所以觉得自己好像没醉过,瞧把我给能得。在我发现在酒吧跳舞能够很好地锻炼肢体协调性,有助于练习舞蹈并且减肥燃脂时,我开始计划每周去一次。好吧这都是废话。在夜上海,怎能不去花天酒地

  昨天晚上跟一个男性朋友一起过去家附近的一家club,我已经先买了单,被安排拼桌时,已经有五个人在了,三个女生在玩手机,两个男生在耳语,好像身边群魔乱舞的人们电视机里的一样。总之这是一个很安静的台。为了热场我开始给他们敬酒,然后玩骰子,把五个人拉在一起玩耍起来,经过努力大家开始变得热情起来,放下手机,停止耳语,身体开始摇摆,开始享受这个moment。我很开心,有时候感觉我就是个尽职敬业的酒保。故事发展到这里还算顺利,但要出现本场的第一个转折了。

  但大家都开心了,就剩我带来的那个朋友一脸走错片场的样子

  我问他你不开心吗?他说没。然后低着头玩手机。我当时有点困惑,想不出他为什么不开心。我向他举起了酒杯。他一灌而下,我看着他这样,把酒杯里抿了半天还没喝完半口的酒都喝了。他再给我倒一杯,我又再喝。有点郁闷和赌气。喝完了才发现,这是一杯纯洋酒……

  我不喝了。

  我问刚认识的女生说,要去跳舞吗?她很开心,说好啊。然后拉着我的手就走去舞台了。

  那时已经过了十一点半,凌晨舞台会爆一次,人特别多,又挤。当我还是很尽责地护着女生一起跳。我们两人一对手儿在底下拉着,另外一只手举高高给了帅气的rapper。就在这个混乱又狂嗨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伸出来一只手朝我的腰摸过来。我以0.1秒的速度抓住那只咸猪手,转过身,看到一个猥琐而淫荡的恶心笑脸二话不说直接抡圆了胳膊就是一巴掌过去。打得周围的人都停下来。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勇气。就是火气爆到极点,别以为老娘好欺负。打了他之后,我又把中指竖在了他的脸上。他有点呆了。可能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在酒吧里摸一摸的不是很正常吗。可不好意思你这次摸错人了。如果有人想问,是不是他长得不好看。不,我想说的是,就算他帅出了天际,敢这样猥亵我,那也是一个巴掌。“相互调情”和“被揩油”根本就是两个概念

  而且,是“不小心碰到”还是“故意揩油”,我还是能够分辨得出来的,你的手都弯成了弧形了,还能叫不小心碰到?你痉挛呢?

  就在我出完气准备离开舞台的时候,那个男生突然又来抓住我的手。这一次是当众来了。我用力甩开,他又抓过来。妈呀把我吓得。我一边喊着 放开我。一边往后退。跟我一起跳舞的女生护着我,我才得以走开舞台。他也没有再追上来了。

  总之很生气,又带有一丝畏惧。归根结底还是很生气。回到台边,我朋友还在玩手机。本来想告诉他,下次我去舞台,你也跟着一起来。但他一点也没有想要理我的样子。我一口气喝了三杯纯酒。心里想 fuck。我绝对不是喜欢爆粗口的女生,最严重最生气的时候,也就是在心里默念 fuck。

  可我还想跳舞,藏不住的一颗热爱蹦跶的心。于是我拉着女生又上去跳了。跳没几下,发现刚才那个男生又从舞池别处向我们这边走来。我又换了位置,他也跟着上来。我心里想 fuck fuck fuck。为什么不能让人好好跳舞。

  于是只能又回到台边。发现我朋友不见了。fuck。爱去哪里就去哪里吧。

  那时候我应该是酒精上脑了。也没算计着自己已经喝了多少。跟着喝着超市里免费试喝的酸奶一样,一杯接着一杯。跟酒保玩骰子,输了直接喝一杯。十二点的时候漫天撒了泡沫,游泳圈和气球头顶被抛来抛去,踩着高跷的小丑在给每一个漂亮美眉送爱心气球。隔壁桌一个胖胖的女生一直紧紧抱住一个男生,感觉男生快不能呼吸了。哈哈哈哈哈。

  最开始的三个女生走了,换来了一个女生和两个她的朋友。女生在忘我地跳舞,我就和她一起跳。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我们两个人就一边跳着一边哈哈哈。

  我的胳膊被桌子撞到了,哈哈哈哈。清洁阿姨在打扫飘落满地的碎纸屑,哈哈哈哈。酒保也喝多了,找不到要接的客人,哈哈哈哈。我们变成两个只会哈哈哈哈和疯狂甩头的神经病。我不知道脖子上流的是汗还是洒掉的酒精。

  我抬起头,双手抓住吧台以免站不稳。我抬起头看到非常好看的不停闪烁着的灯光时,我在心里想,fuck,这次真的喝多了。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喝多了。那些陪酒小姐和大佬们走上了钢管舞台在扭啊扭,也不知道穿比基尼的陪酒小姐和穿吊带裙的陪酒小姐价格一不一样。也不知道清洁阿姨会不会很烦我们一惊一乍,她们与世无争地打扫着碎纸屑的样子好幽默。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都喝多了,还想那么多无聊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女生叫我一起去卡座,我们玩骰子。说分别跟两个男生分成两组。我说好啊哈哈哈。

  男生要加我微信。我说,下次来遇到你再加。

  他说,下次就遇不到你了。

  我说,那就别加了。哈哈哈哈,喝。

  然后他就喝了两杯走开了。

  然后又有男生过来,要搂我肩膀

  我说,不要碰我肩膀。

  他又要把手放在我腿上。我抓住他的手甩开,给了他的脸一个中指。

  可能有些人觉得出去玩碰一下怎么了。我是实在不好意思,我不喜欢你,你碰我,我就揍你。

  叫我去卡座的女生见到这些男生都不靠谱,就把自己的朋友叫来。我们终于可以玩骰子了。偶也。

  可能是有点喝多了,功力大不如前。一杯酒喝得我有点晕头晕脑,浑身没什么力气,很想睡觉。我发信息给我朋友,他没回。

  然后我跟那个女生说,我信你,你别让那些男生吃我豆腐了。

  女生说好,帮我叫的回家。

  我说,我朋友不知道去哪里了,我等一下他。

  女生说,你他妈那朋友我就没见过他在你身边护着你。

  我说,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哈哈哈。fuck。

  女生说,你快说你家在哪里。

  我说。我真的困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说,你让我缓一缓

  就是脑子特别清醒,但是浑身使不上劲。也不吐,也不头疼,也不哭不闹。我觉得我酒品也是非常不错了。哈哈哈哈。

  最后我缓了缓,去了一下洗手间。在厕所里居然睡了一会……女生在外面敲门。我说,我在呢。

  我出来后去洗手,打不开水龙头,一个蓝眼睛的小帅哥过来帮我开。关切问候,are u ok? 我说,yeah im fine,嘻嘻嘻嘻嘻。他又帮我拿来纸巾擦手。我说,thkx 嘻嘻嘻嘻嘻。刚准备调情呢,女生就过来拉我了,说送我回家。那时候我还惦记着我朋友,说再等等,不知道他跑到哪里了,真见鬼。然后有男生路过,说我送你回家好吗?我说,fuck。并且又想给他一个中指。但是因为脑袋有点混,竖起了食指

  我想我是时候回家了,其他的我就不管了吧。我只想躺在我家床上睡觉。

  我第一次感觉走路不稳是什么样子,遇到墙就想贴上去。我想以后不能喝多了,因为喝太多就没力气跳舞了。我还在想真不能怪我喝多,太不顺心了整个晚上的。我还是回家睡觉算了。

  我喝完最后一杯酒,在女生的搀扶下,掏出手机打开滴滴,没几分钟就回到家里。

  凌晨四点半的天空有点灰蒙蒙快要亮了,我妆都还没卸,努力换上睡衣,抱着小熊就睡成了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夜店喝醉之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