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进来一起乐一乐吧,太搞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进来一起乐一乐吧,太搞笑了!

2015-11-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进来一起乐一乐吧,太搞笑了!

  图片

  转载自rxvuvnv

  对付老公的绝招。

  我对老公说:我要去意大利旅行,每个人大概2W。老公说:不可以。我说:又不是现在去!老公说:不可以!我说:那我要买个包,就200多。老公想都没想:可以。其实我就想要个包!

  1、我有一男性朋友事业成功,房产多处。但丫每天都工作14个小时,吃喝也不讲究,天天就到处谈生意找商机,大家看他辛苦,问:你这么有钱,干嘛还拼命?他幽幽地问:你们觉得我女儿长得像我么?我们说像。他说:那不得了吗!爸爸对不起她!长这样了我只能让她将来自己能有钱花啊!这尼玛才是父爱如山!

  2、晚上出去吃烤串,我对服务员说:“这桌请上10串羊肉20串牛肉10串生肉筋10串熟肉筋2个鸡翅5个鸡胗2个腰子。” 服务员说:“请问你要的是10串羊肉20串牛肉10串生肉筋10串熟肉筋2个鸡翅5个鸡胗2个腰子吗?” 我白了她一眼说: “我怎么记得?”

  3、 青年半夜睡不着,于是问禅师:“大师我经常失眠,应该怎么办呢?”禅师闭目不语,手指指向禅房的墙壁。青年循指望去,一面白墙映入眼帘,墙体空白一片别无它物。青年沉思良久后恍然大悟:“大师是说要摒弃心中杂念,心无所想才能入睡?”禅师摇摇头,大怒:“我意思是TM给我滚!都凌晨一点了还让不让人睡啊!”

  4、正炒菜时快递来了,我没空开门,那小哥敲几下以为没人,便腾腾腾下楼走了。我急忙把菜倒出来,一溜烟冲向阳台,向小哥远去的背影大喊:“等等!哥!你等一等!不要走了!”楼下几个乘凉的大爷都惊了,小哥也愣住,转身抬头,看了我几秒,绽放出温暖笑容:“嗯!我不走了!” 顿时一种琼瑶剧的赶脚…

  5、笑死我了,刚和朋友出去吃早餐,我说:“你为啥还不找女友?”他神回复啊:“像我这种不帅又没品的男生,追女生不是靠自己有多努力,是赌这女的眼有多瞎!”

  6、二舅舅在外有女人被发现了,两口子闹离婚各种吵各种闹。小舅夫妻去劝架,二舅指着小舅大骂:“你凭啥来指责我?你在外边还不只有一个!”小舅两口子也吵起来了!俺姨让姨夫去劝劝,姨夫打死都不愿意去! www.wenzhangba.com

  7、我大步走进店铺,拍着收银台,对老板大喊:“我要你们店里最贵的东西!”每次去一元店就是这么霸气。

  8、有次我妈陪我在ATM还贷款,不是有语音提示么!我没等语音提示完就往下按键盘了,结果我妈在后面凶我:“这孩子怎么这么大了还没礼貌,你倒是让人把话说完啊!”

  9、跟二货老婆出去逛街,二货老婆看中一条裙子,我嫌太露的多,不让她买。她说:“我就试试,行么?”看着她可怜巴巴的小眼神,我妥协了。结果她穿上裙子,风一样的跑了,留下凌乱的我和售货员。

  10、昨天梦到下雪了,百度说梦到下雪是好事儿,没想到早上起来捡了200大洋,结果是朋友的,把钱还给他非得请我吃饭,花了300大洋!哥们儿说:“以后捡到我的钱不用还了。”

  11、领结婚证后回家吃饭,老公贱贱的说:哼,领证后我终于要翻身作主了!回他一鄙视的眼神:那为什么翻身作主还在这里切菜?他更加拽的语气:哼!我想吃什么我就煮什么!

  12、搬家后,我经常被偷窥问题所困扰,经过朋友的提醒,我在卧室安装了窗帘,这样对面的人就不会发现我在偷窥了。

  13、男:“姑娘,你在看对面那辆保时捷?”女:“是啊!是你的吗?帅哥。”男:“不是,不过我也在看。咱们这么有缘,方不方便留个电话?”

  14、每次去女朋友家,他爸妈都不让我和女朋友睡一屋,女朋友只好抱歉的说:“不好意思,你就和我弟弟挤一挤吧。”后来去他家求婚,她爸爸问我:“你真的会一生一世对他好吗?”“当然。”我拉着他儿子的手坚定的说。

  15、“你真的以为你用这些包啊鞋啊来哄我,我就能不生气?就能开心吗?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和你在一起这么久,难道你还不明白吗?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欢这些东西的,请你下次直接给钱行吗?”

  阅读一种智慧!分享是一种美德!

  看完日志笑了的话、别忘记动动小手转发~分享到空间,给身边的朋友也看看!谢谢!

  你好,我是甜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