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投资军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投资军规

2015-11-2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投资军规

  1、永远不要相信经济学家关于股市的预测。当然,如果他们的预测停留在纯哲学或周易的范畴,还是可以认真看一看的,它可以为你提供一些茶余饭后的谈资。

  2、永远不要相信电视台的股评“老师们”。如果他们真能说对明天哪只股票涨停,还有必要从事股评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么?

  3、如果你不知道每年的什么时候发布年报、什么时候召开股东大会决定分红,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补课,因为那意味着行情。4、如果你不知道权证与股票的具体区别,最明智的办法就是在真的弄明白之前不要买入权证。除非你意志坚强(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或者你一向视金钱如粪土。

  5、如果你的目标是收益10%,这很容易做到,如果你的目标是让自己的股价翻一番,那你最好清醒一下:25年来,中国股市中打算翻一番的人,一般的结果都是赔得一塌糊涂;而真正翻了一番的人,在入市时并没有奢望赚很多钱。

  6、永远不要相信长线投资。这里是中国股市,没有人知道五年以后会变成什么样,想想五年前就相信这句话了。除非你确认自己的神经中枢足够粗壮,坚韧到能使你等到秋收的那一天,否则,适度节制你的欲望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你是中国股民,不是美国的沃伦?巴菲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投资军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