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 诚 忠 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真 诚 忠 言

2016-01-1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真 诚 忠 言

  1、气不和时少说话,有言必失;心不顺时莫做事,做事必败。2、事莫虚应,应则必办,不办便结怨;愿莫轻许,许愿必还,不还便成债。3、 万物在说法,看你如何着眼;一切是考验,试你如何用心。4、知足是富人,平常是高人,无事是仙人,无心是圣人。5、想开了自然微笑,看破了肯定放下。

  1、“忍”能养福;2、“忠”能养禄;3、“乐”能养寿;4、“动”能养身;5、“学”能养识;6、“静”能养心;7、“勤”能养财;8、“爱”能养家;9、“诚”能养友;10、“善”能养德。

  1、不拼-不搏-人生白活 , 不苦-不累-生活无味 。2、累了才放慢脚步、错了才想到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 醉了才知道难忘。3、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4、心烦时,记住三句话:1、算了吧。2、没关系。3、会过去的。

  ①再烦-也别忘记微笑;②再急-也要注意语气;③再苦-也别忘坚持;④再累-也要爱自己;⑤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⑦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⑧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⑨有望得到的要努力;⑩无望得到的不介意,则无论输赢姿态都会好看 。

  1。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素养;2.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大度;3.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豁达;4.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境界;5.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大气;6.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自信;7.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洒脱。今天的你,笑了吗?(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1,要有一个坚定目标。2,多交令自己成长朋友。3,正面思维。4,多走路,多静坐。5,勤奋坚韧。6,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7,有底线,更有亲近感。9,大量学习,将一切信息转化为自己的能量。

  1、孩子,爸妈没本事,你要靠自己;2、孩子,做事先做人,一定不能做伤害别人的事;3、孩子,撒开手闯吧,实在不行,回家还有饭吃。:1.宝贝,好好学习就行,其他爸爸妈妈来办;2、宝贝,记住不能吃亏;3、我告诉你,再不好好学习,长大没饭吃……

  1.起床后锻炼5分钟;2.养成喝水习惯;3.讲究吃早餐;4.十点加餐;5.午后喝咖啡;6.多倾诉多纾解;7.坐有坐相;8.张驰结合;9.站起来接电话;10.边沐浴边唱歌;11.交乐观的朋友;12.大事化小;13.锻炼背部;14.打坐;15.每天运动;16.按时睡觉。今天你又觉得疲倦了么?

  ①7点半起床 ②7点半至8点,早饭前刷牙 ③8点至8点半吃早饭 ④9点半开始一天中最困难的工作 ⑤10点半让眼睛离开屏幕休息一下 ⑥11点黄金水果时间,吃点水果 ⑦下午2点半至3点半午休一会儿 ⑧下午5点至7点锻炼身体 ⑨晚上11点半上床睡觉

  1、女生穿男生的衣服叫帅气,男生穿女生的衣服叫变态。2、女生发脾气叫可爱,男生发脾气叫可恶。3、女孩眼泪叫柔弱,男生流眼泪叫懦弱。4、女生花男生钱是天经地义,男生花女生钱是天理不容。5、女生打男生是撒娇,男生打女生是混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 诚 忠 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