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和人本是一种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和人本是一种缘

2016-01-1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和人本是一种缘

  人和人本是一种缘。疼爱你的人,你的冷暖他样样皆知;牵挂你的人,你的苦乐他感同身受;懂得你的人,你的举手投足他深深领会。有缘的人,纵使天涯也如咫尺;无缘的人,近在咫尺遥如天涯。缘是前世修来的,今生相遇相知的缘份,唯珍惜、把握。不论喜悦还是伤痛,善待与你有缘的人,不管今生来生,都结一份善缘。相处之道在与真,相守之程在于心,情不能假,心不能伤,真情相待,倾心相处,无论何种情,渴望的都是真情。人与人,面对面走近;情与情,背对背走远。情到极致,伤人伤己;话到心寒,伤情伤心。人与人相遇,靠尊重;心与心互懂,靠真情;情与情相溶,靠心通。宽厚、真心,才能永远。(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和人本是一种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