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若有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若有缘

2016-01-1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若有缘

  人生若有缘,无言也懂得,真情若有爱,无语也相随,情缘如风,人生有爱,等待三生,只为邂逅一段缘,情缘如海,一眼之念,定格一世情牵,情缘如花,只为今生平凡的相守,执手相携,只为一生的情长,相濡以沫,只为一世的真爱,人心如水,相逢似歌,浅浅相遇,淡薄相知,缘来是福,缘去成景,若不能相随一生,就静享一时,若能真情相守,就一定会长久,所以,人生所求,得之可喜,不得无忧,心若无求,万事皆美,喜乐随缘,爱很浪漫,也很平淡,爱很唯美,也有制约,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最终的拥有,懂得陪伴,真爱留香,懂得珍惜,一世情长。

  踏踏实实做事,坦坦荡荡做人,你有你的烦,我有我的难,人人都有无声的泪,人人都有难言的苦,无情的是时间,要好好利用,珍贵的是情感,要好好珍惜温暖的是遇见,要好好把握,难求的是知己,要好好呵护,想要的是平安,要好好记着,需要的是健康,要好好锻炼,可爱的是心善,要好好保持,温馨的是和睦,要好好经营,可贵的是真实,要努力去做,难得的是宽怀,要学会豁达,难留的是青春,不要挥霍,无力的是诺言,不要许诺,可怕的是冷漠,不要疏远,最美好的是现在,要过好今天。(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若有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