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不一定要顶天立地,但一定要堂堂正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做人不一定要顶天立地,但一定要堂堂正正

2016-03-28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人不一定要顶天立地,但一定要堂堂正正

 

  :做人不一定要顶天立地,但一定要堂堂正正。处世不一定要尽善尽美,但一定要问心无愧。朋友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一定要同舟共济。朋友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朋友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好男人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负责任。好男人不一定要挣大钱,但一定要养家。人生不一定要活的漂亮,但一定要活的精彩。人生不一定要顺利,但一定要努力奋斗不一定要成功,但一定要积极。人不一定要有傲气,但一定要有傲骨。人生必须往前跑,不一定要跑得快,但一定要跑得久。人生,不一定要当“最好”,但一定要懂得让自己“更好”。家,不一定要豪华,但一定要轻松。每一天不一定要很快乐,但一定要无悲伤。我们不一定要比别人聪明,但一定要比别人努力!(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