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蛇莲消囊(治肝囊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蛇莲消囊(治肝囊肿)

2016-06-2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蛇莲消囊(治肝囊肿)

  蛇莲消囊(治肝囊肿)

  蛇莲消囊:处方:五花血藤、双英卜地、蛇莲、金钱草加半枝莲

  五花血藤。……九龙藤……红藤

  双英卜地……蒲公英

  金钱草……

  蛇莲……拳参、鸡爪大王、马蜂七

  半枝莲

  【功能主治】肝囊肿;症见上腹胀满、恶心呕吐、早饱等。

  【用法用量】将本品置于砂锅内,加入适量清水(以浸过药材面2-3cm为宜),用大火煎至水沸,再以小火煎煮30分钟即可。每日1付,分3次服用,15付为一疗程。

  【注意事项】1、孕妇慎用;2、少吃生、冷、腻、硬等食物,少吃食醋;3、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方前请咨询医师。

  治疗原理

  蛇莲消囊方以整体观念为治病原则,依据肝囊肿之病机,清热解郁,平其肝而导其气,使气机调达,气行则痰自消;精选活血化瘀之药入药,攻逐体内血瘀,畅通血脉,消瘀散结;同时辅以保肝之品,增强肝脏免疫力,免受外邪侵入。整体辨证论治,对症下药,对肝囊肿有极其显著的疗效。(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蛇莲消囊方精选五花血藤、双英卜地、蛇莲、金钱草等多味野生珍贵药材秘制而成,有活血化瘀、解毒逐痰、清肝护肝等功效,水煎内服的方式能使药物有效成分充分溶入药液中,利用率高,人体吸收快,可在短时间内取得预期疗效,治疗肝囊肿疗效显著。

  蛇莲消囊方,以水煎内服用药,能够最大限度的把药物有效成分充分溶入到汤液中,保留药物最高的药用价值,人体吸收快,一脏伤则牵连全身,以此方内服之,可收全面调理之效,更适合肝囊肿患者。

  原创:阳春十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蛇莲消囊(治肝囊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