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必在意太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必在意太多

2017-05-06 作者:蒲蝶怡 来源:感谢蒲蝶怡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必在意太多,就当别人说的都是一些废话。有的时候,不要因为别人的一言一语而动摇你的决心,要知道,这个世界,这个社会是无情的,当你得意时,你的身边总是有一些善于阿谀奉承的人在你身旁不停的吹嘘着你自带光环,可当你失意时,那些在你身旁阿谀奉承的人却早早的离你远去,他们不再向你得意时的那样时时刻刻围绕在你的身边,甚至于对你视而不见或避而远之,有或者是对你睥睨。这就是人情世故。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有的人涉世未深,有的人却精通为人处世之道。

不必在意太多

  正是因为这样,人们开始学会伪装。伪装有很多好处,同时也有很多坏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必在意太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