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是你最美丽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微笑是你最美丽的样子

2018-02-04 13:47:5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笑是你最美丽的样子

  正在忙着给顾客结账,老妈视频电话打过来了。于是按了拒绝,这是我和老妈约定好的暗号,如果不接就是我正忙着,不方便接听。如果有事情比较着急就再拨一遍,这样多忙我都会接听的。因为老妈的电话,无非就是我在干嘛,我吃了没有这类家长里短问题。所以才会有那个约定的。

  可是今天刚挂掉的电话又拨了过来。我的心里咯噔一下,紧忙着给顾客结了账,送走的顾客,给老妈回拨了过去。天那,真的被吓到。老妈的脸色臭臭的,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的愤怒。还有……令人讨厌的感觉!这话是不是有点大逆不道呢?真的,老妈唾沫横飞的说着,语气很快,情绪激动。屏幕这边的我,有点插不上话。屏幕这边的我,看看喋喋不休妈妈,有那么一瞬,会诧异,这还是我的那个可爱老太太吗?为什么我现在觉得屏幕那边的是另外一个人,而不是我的妈妈呢?甩甩头发,把这些大不敬的想法赶出去,想安慰她两句,不过就是小妹谈恋爱的事情,又没有真的就谈婚论嫁了,不要想那么多,不要操那么多的心,再说是小妹谈男朋友,她喜欢就可以了。可是我的却说老太太反而更气,愤怒的挂了电话。留下了错愕不已的我。

  哎,屏幕那边的依然是平时我那个可爱可亲的妈妈,可是因为愤怒呀,竟然变得那么陌生了。和平时有什么不同呢,没什么不同,只不过一直挂在脸上的微笑被愤怒和埋怨带替了。因为我最在乎的人,发生了这样大的变化,才明白原来我们最美丽样子,是微笑,是微笑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