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秀没有捷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优秀没有捷径

2018-07-24 20:26:49 作者:★暖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优秀没有捷径

  今天如平常一样,早起来到处井小学上课。今天台风“山神”又折返回来,一上午都在下雨,阴阴沉沉的。可是孩子们心情一点都没有收到天气影响,有的孩子下课的时候甚至跑去操场玩水,我们支教老师连拉都拉不住,后来还出动安保成员把他们拉回来。诶,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但是下雨天跑去玩,我们首先要考虑孩子们的人身安全身体情况

  下午彩排的时候,我也去看了孩子们的彩排情况。最让我惊喜的是朗诵节目其中一个表演的孩子——吴建智。我以为他只是画画厉害,没想到,朗诵也不错。在之前举办的叶脉设计大赛绘画活动时,他凭借着自己对龙的诠释完成这两个比赛,并且赢得了一等奖的傲人成绩。今天朗诵彩排时,却发现他的朗诵能力和绘画能力不相上下。细细询问下,得知,他对这些东西很感兴趣有时间也会自己琢磨着怎么学习,怎么画,也许,这就是他获奖的原因吧。没想到,这样一个小小的村子里,也有这样优秀的孩子,甚至可以说,有些城里的孩子还比不上他。我觉得,假以时日,如果他以后有机会接触更加广阔空间,他会更加优秀。我忽然领悟,一个人成长环境并不能决定全部,最重要的是,这个人有没有完善自己的目标努力实现。我衷心祝愿他能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优秀没有捷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