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死了丈夫的中年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那个死了丈夫的中年女人

2019-03-19 18:38:1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死了丈夫的中年女人

  “孩子都那么大,何必呢,俩儿子呢,真的有点太心急了。”胖女人一边嗑着瓜子,一边一脸愤愤不平的说。

  “谁不说呢,他老公才没了多久啊,就开始找下家了,这不就是不守妇道吗。”一个瘦女人同样一边嗑着瓜子一边附和着。

  “嘘嘘,别说了,过来了。下班了呀,最近又漂亮了噢。”胖女人的脸瞬间就笑的春风满面的,本来脸上的肉就多,被她这么一挤,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瞬间变成了两条弯弯的线,怎么看都是一副菩萨面庞,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根本就不会把现在这个和刚才那个说着尖酸刻薄言语的女人联系在一起。

  远远过来的是一个40多岁的长相普通中年女人个子不高,穿着打扮都很普通,笑着和聊天的两个女人打了招呼就上楼了。这个女人的老公因为心脏病突然去世了,留下了两个儿子和没有还完的房贷。因为是工作期间,所以获得了一笔赔款,女人又买了一套房子,因为有两个儿子呢,每个月供着近万元的房贷。一转眼两年过去了,本来学习不好大儿子自从爸爸去世怎么都不肯读书了,不过才16,17岁的年纪,跟着姑父干活去了。小儿子才上小学,也是叛逆的可以,周围的人都可以看得出,女人憔悴了很多,毕竟一个人带俩儿子不是多么轻松的事,何况没有父爱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子容易问题

  40岁也不是多大的年纪,女人的大姑姐和她关系很好,亲姐妹一样,给她介绍过,女人没有同意,毕竟自己人才离开不久。可是今年女人遇到了一个志趣相投的人,很是谈得来,自从这个男人出现,女人灰色朋友圈,又多姿多彩起来,气色也好了很多,每条说说仿佛都冒着幸福泡泡。可是正因为这样,周围的邻居,那些当时对这个丧夫君的中年女人特别同情的老女人们,可是看不下去了,开始了道德谴责了,毕竟朋友圈那么小,你的每条说说可能都被某些人拿着放大镜观看呢。你过的不好,她们会假惺惺的安慰你,给你出各种的主意,可是你真的春风得意了,那些围观的就会酸死。“怎么就那么耐不住寂寞呢?真是不知廉耻”云云。

  那个中年丧夫的女人刚上楼,两个女人有把头凑在一起,脸上挂着嫌弃至极的嘲讽和不齿。太阳本来还暖暖照着大地的,不知何时悄悄躲进了云层里,大概它也看不下去如此薄凉善变的长舌妇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