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抱记忆深处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拥抱记忆深处的温暖

2015-01-27 作者:谏水霜瞳 来源:谏水霜瞳原创 阅读:载入中…

拥抱记忆深处的温暖

  冬天的脚步声响起,握紧掌心的五指,刺骨的寒风会将夏的记忆吞噬。——题记

  或许是内心深处的魔鬼在作祟吧,总觉得刺骨的冷。人总是在夏天留恋秋的凉爽,却在冬天不舍夏的温暖。记忆中总是缺少温暖的东西,然而它却又似乎还存在着。直至一个人的出现。

  每个人都会有最脆弱的时候,在那段时间中,别人给予的温暖则是最好的良药。她或许没有最坚实的臂膀,却有最贴心的柔情;她或许没有最温暖的问候,却有最安心的默默相伴。她是我的朋友,一个平时几乎视而不见的朋友。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陌生的手机号码,背后却有一个空气般的宿主。关于她,我只记得我们的初次相识。

  她并不爱多说话,周围也没有朋友,我们的相识,也只是一场偶然。我窝在角落里,倔强地强忍着泪滴,阳光太刺眼,晃花了我的眼睛。我现在已记不清那时是为何而哭泣,只记得在那个时候,有一只手轻轻地抱住了我,轻拍着我的背,自此,我的泪腺被完全打开。我的下巴硌在她的肩上,竟有些生疼。在她的怀抱中,我放松了绷紧的神经,不禁大哭起来,直至嗓子变得沙哑。我只记得,在那段时间,她只说过一句话:“没事的,你不是不想让我看到你哭吗?抱住你我就看不到了。”

  她并不是我唯一的朋友,却是其中最能让我感到温暖、安心的那一个。我一直没有忘记,在一个晴朗的午后,天空偷偷地下了一场雨。

  掌心或许是受到了记忆的影响吧,不再那么凉了。走出门去,去拥抱清晨的太阳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