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圈中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我圈中的朋友

2015-01-29 作者:包成海 来源:包成海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圈中的朋友

  15。01。29(四)晴(059)我圈中的朋友

   似乎每个人在自己的一生中总会有自己的朋友,不过是多少而已。除了特别亲密的知心朋友外,一般的朋友都会形成一个朋友圈,这是理所当然的。

   我的朋友圈按先后顺序不外乎有六个:

   第一个是同学圈,我的同学主要是在从小学到中学一起十年基本上没打乱班级的老同学和在一起吃住两年的省委党校的同学。

   第二个是同事圈,我的同事主要是在一起工作做的老同事。

   第三个泳友圈,我的泳友主要是在一起长年游泳的老泳友和冬泳人。

  

   第四个是舞友圈,我的舞友主要是经常在一起跳舞的男女舞友。

   第五个是网友圈,我的网友主要是未曾谋面的网友,完全是心灵上的交流。

   第六个是邻居圈,我的邻居主要是我居住过的地方结识的老邻居和新邻居。

   交朋友是需要交流的,因为只有交流才是朋友,我交朋友的原则是君子之交谈如水,不能以财物作为交流的砝码,更不以酒宴作为密疏的标志,而是重在情感上的沟通。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交朋友决不可为了索取或得到什么,而是以付出和奉献为宗旨,尽量多为朋友做好事,帮助朋友排忧解难。因为让朋友快乐才是自己的最大快乐。

   交朋友不能勉强,应当顺其自然,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碰面不相识。结交朋友完全是一种缘分,缘聚缘散,情深情浅都不是以自己的意愿为转移的,而是靠双方的真诚和友善方可情深意长,地久天长。

   交朋友是延年益寿的重要措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只要广交朋友才会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和快乐,才会有心情的更加舒畅,身体的更加健康生活的更加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圈中的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