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种感情,一路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有种感情,一路相随

2015-01-31 作者:明月轻羽·秦 来源:明月轻羽·秦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有种感情,一路相随

  在某个时候某个地点,我有一个朋友,因为长得有点胖,所以外号名叫“胖子”。

  胖子的特点不用问,也就是比较胖而已,当然也只是一点点而已。其身材有点矮小,当然也只是一点点而已。诚然,我与很多人一样,当初次看见他这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时,我以为他是那种特老实巴交的那一类人。可结果却不然,胖子还有很多不一样的事迹随着我与他的关系越来越熟悉之后让我渐渐的所熟知。

  初次见面的时候,是和他在学校的宿舍里面。那时宿舍只有他和陪他一起来的父母,其余的同学后来才知道先来了后到别处去和其他同学沟通关系去了。暑假刚过之后的他,由于天气的原因,穿的是一件体恤衫,而在他的那种身材的展现下变得那么的滑稽,肚子处被撑成了一个圆鼓鼓的球形。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后来他一直在我们的周围时刻地强调着“那不是肥肉,那是我身材的象征,是肌肉,是一整块肌肉”的字语。看来还是一个乐观向上的胖子啊!

  由于他是我在这个学校第一个认识的人,所以当天的晚自习我们便坐在了一起,即便后来老师调动了座位,他和我中间也只隔一人的距离而已。在宿舍,我们都是下铺,他就在我对面,而我每天也在他的那些欢快的话语中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百无聊赖的日子。于是,时光便在我们两个人的周围无声无息的流走了,友情也烙印在了我们两人的脑海里。

  我们俩都是属于那种成绩不好的人,每天的上课似乎等于在坐牢一般,听着老师讲的内容就犹如在听天方夜谭一样,云里雾里的。而这个时代的高科技产物,手机便成为了我们打发无聊的日子的第一选择。也正是因为它,让我知道了胖子第一个不一样的特点。老师在上面讲课根本顾不过来,有同学开小差只要不影响其他同学学习老师也懒得管了。一次,我无意间往胖子那边瞧了一眼,胖子那专注的眼神——当然不是在听老师讲课,伴随着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面划来划去,嘴角貌似还不时地勾勒出弧度。我看着他这样子,以为他发现了什么好玩的游戏或者什么什么的,还想着下课后就找他问问。可是后来才知道,事情的真相与我想的结果貌似不是一点点的大。原来,它的手机屏幕上有一双大大的美女的腿,那腿,白得冒泡、美得冒泡啊!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学校的生活就这样慢慢地在我们的日子里一点一点地拉开了序幕,其中发生了大大小小不少的乐事,但是似乎都不太刺激。好奇心害死人,说得不无道理。虽然这件在临近学期末发生的事情和好奇心没有多大的关系,但是也是害死了我们这个乐观向上的胖子啊。

  那是在学期末发生的一件事,或许也正是因为学期快要结束了,所以我们每个人的胆子也就大了那么一些,决定晚上翻墙出去上一次网。“趁着年轻,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你若不去体验一次,我们就老了”。在喊着这样的口号下,属于我们宿舍几个人第一次浩浩荡荡地翻墙出去上网的事情发生了。可是结果并不是那么美好。由于考虑到有宿管值班,我们为了防止几个人一起出去声音过大的问题,所以我们都是一个一个人翻墙出去的。说是翻墙,其实也并不是翻墙,因为我们学校的围墙是用铁栏杆围起来的,中间有缝隙,在经过以前的前辈们辛苦努力下,有几个地方是可以钻出去的,只要你不太胖。我们其余几个人到是出去了,网也上了,可是胖子悲催了,因为他那一整块“肌肉”限制了他的行动。结果卡住了,半天没有钻出来,于是只能钻回去。卡住了想一下子钻回去也并不那么容易,他发出的那巨大的声响,很不幸,惊动了宿管,结果……结果学校处分了,由于没有钻出去成功,所以轻了一点。不过胖子也够义气的,没有把我们拱出去。哎,只能可怜他慢慢地在以后的日子里来取消这个处分了。

  转眼就毕业了,我和胖子差不多两年没有见过面了,不过我们依然还是在QQ上面聊得甚欢,他的处分后来也取消了。我们以前一起发生过的那些快乐的事情,似乎就是昨天才发生一样,依然那么熟悉,历历在目。愿我们的友情,和我一路相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