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还当你的男闺蜜可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让我还当你的男闺蜜可好?

2015-05-02 作者:黄松 来源:黄松原创 阅读:载入中…

让我还当你的男闺蜜可好?

  亲,其实打字真的好麻烦啊,可我却是一个不善于用话语表达情感的家伙。唉!不知道你们是否有机会可以看到?

  让我想想哦,我们认识已经超过三年了耶,从那天我闷骚的坐在了你们的身旁,成为了你们的前后座,从而认识了你们四个奇葩,晶,依,丘,梨,四个可爱女孩,后来你们成为了我第一批,也是至今唯一的姐妹,我也自嘲为你们的男闺蜜。

  从此,我们每天上课都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讲累了就换成写字条。明明没有那么多好聊的事,可我们就是聊得那么开心

  我本以为和你们四个可以有个美妙的友谊,可惜,时间的磨合,转变到现在,两个早已选择离开,而我们三个也已经慢慢没了话题

  晶的离开,是寂静的,寂静的让我害怕,我多想去阻止,却不敢去挽留,因为她的离别是我的过失所造成的误会。

  梨的离别,是随风的,慢慢地吹远。就如同杯中的水一样,慢慢蒸发,升空,由云朵带往远方!

  现在,就剩下你们俩了。其实我真的很闷骚,当自己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我都会想以前的旧事,当然是开心的旧事。在我的记忆中,我能记起真正开心的大笑到肚子痛的事情只有四件。第一次是和两个相识10年的兄弟在一起打牌,现在我和他俩关系还是很好!第二次便是我们晚自修在一起吃西瓜打闹!第三次,是在我们一起在依家过生日!第四次,是在画室里和高考班的成员通宵下飞行棋的无厘头疯狂!哈哈哈哈。

  可,现在,我却清楚感受到,我们几个可能已经无法回到过去,我们曾经即使彼此没有话题也可以坐在一起玩手机,即使四目相对,并不觉得尴尬。也许,有人并不相信男女之间会有如此纯洁的友谊,但,我,相信,并一直坚信!

  初中毕业后的一段时间,我们仍然如以往一般,甚至会熬电话粥,可自从我们分离到不同城市后,从此,我们之间的电话少了,我们都很默契都没有再打电话给对方聊心事。而每次的聚会只能等到放长假,每到相约的时候都是我最头痛的事情,因为,我要拼命的想我们出去该玩什么才不会冷场?该去哪?因为,我清楚,一旦冷场就意味着结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直到最后形成我们一见面就只能选择打牌来消磨时光,磨损着感情!我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起就有了这感觉,我们变得有点陌生,可能是我们所选择的道路不同,新的交际圈不同,我已经无法想以前那样耍宝犯贱式地调戏你们啦,嘻嘻!也可能是我觉得我们之间已经熟悉,不需要我在向对别人那样假装嬉皮笑脸,扮小丑,也因为如此,我再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们开始一轮不冷场的话题。

  我一个人曾回到过我们相识的地方,我想找回我们那时的感觉。

  我像个捉奸的老师一样静悄悄地走到教室外, 站在那不知抚摸过多少次,已经生锈的铁门前;望着那写着不知多少的留言的斑驳墙壁,一句句熟悉的语句和字体,映入布满血丝的眼眶;踮着脚,扒在窗上。望向那片不算狭小的空间。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熟悉的气味仍然存在,

  熟悉的桌椅,熟悉的缺角的黑板;

  就连那桌椅上熟悉的刻字都是那么显眼。

  可,熟悉的我们,分道扬镳;熟悉的嬉笑,不再环绕于耳。

  疯狂的日子,走了;点清得梦,破了

  如梦初醒般,陷入清醒的模糊自己

  从书包内摸出那张随身携带得照片,一个个 充满离别的悲伤,无禁地苦笑。笑得那么无奈,笑得那么不舍。

  那些被唤醒的记忆

  沿着照片上发黄的每一张脸,

  重新附上灵魂

  内心最原始的悲伤,却不能表达在其表面上,

  只因为想留给彼此的记忆,是自己的笑脸,即使笑容是苦的。

  亲,你可能觉得我变了,变得不再嬉皮笑脸,不再搞怪,不能像以前那样让你们欢笑,变得不拘一格,变得严肃。对于这个,我很抱歉,我抱歉以前的我欺骗了你们,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我,我并不是你们眼中那般阳光大方,幽默有趣。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喜言笑的人,只不过为了交际而混于各种场合,假装欢笑,甚至有时还很自卑。我本以为我和你们的关系已经好到像闺蜜一样,已经不需要再很耍猴一样对待。所以,我对你们用了真性。但,我对于你们的爱护,至始至终都是真的,从未改变。

  其实,上次匆匆赶到你们俩所在的城市,我真正的原因是为了见你们,因为我真的好想念你们。我接下了画室的任务,坐了几个小时的长途,又坐了几个小时的地铁,以画室任务的名义,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

  可是,当我发现我们见面有了那么一丝的陌生,我们在一起呆了不够一个小时,因为彼此没有话题,便各自分散,我好难过。你可能不知道,我有点晕车,而且我肠胃不好,长途上冷气吹久了会肚子疼,你可知道,我坚持去看你们推迟了多少事,当回去时又得花多少时间熬夜做。最后,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回到画室参加高考班,冲刺着我的梦。

  那些年,我们还在一起,晚自习逃课跑到操场上,背靠背坐在圣洁的星空下,你的天然呆,她的腹黑笑,我的无厘头搞怪。

  那些年,我们还在一起,谈论着各自的心事,以求得安慰。

  那些年,我们还在一起,计划着放假去看海,计划着去海边堆城堡,计划着去海边过夜讲鬼故事,计划着……计划着就散了,散得好突然。

  “最近联系人”罗列整个屏幕,来自不同的城市,皆是来自大洋披岸的问候,可在里面却找不到你那灰色的头像。无尽的客套嘘嘘,不及你们最原始的拥抱。渐行渐远的情谊,还有哪种公式能将其重置?

  让我再当你们的男闺蜜。好吗?

  当你们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依然愿意倾听你的述说,做你的情感垃圾桶。

  当你们受伤的时候,我的肩膀仍然无条件对你们开放。

  让我们依然像以前那样,面对面坐在一起,望着天边那七彩的虹桥,扣着脚丫子,互黑着对方,傻傻的,不玩心机地笑。

  也许,我错了,从我开始考虑怎么才能让我们的见面不尴尬的时候开始,我就错了!

  还有一个月,我就完成了我12年的高考梦,高考后,我想被上旅行包,去你们的城市,把你们一个一个地找回来,然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爱的旅程,去海边,完成我们最初的梦。

  一个月后再见,一个月后希望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