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于无声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于无声处

2015-06-12 作者:柳若尘 来源:柳若尘原创 阅读:载入中…

于无声处

  “你比湾里和你一样大的幸福多了!你还在读书,靠父母,别人都早就自己闯了”妈妈

  ……

  耳边妈妈还在继续着,而我早回到那些我和他们一起的日子。

  尽管我们调皮,我们说着脏话,但我们是那样的热爱学习,那样的纯朴。外面的世界对我们来说是神秘。随着升学,我们开始接触外面的世界。我们所知不再是村头村尾。我们知道了早上除了吃米饭,还可以吃馒头,热干面;我们知道了手机、电脑……还有许多对我们来说是新鲜的东西。不知是年龄的增长,还是其他。我们调皮少了,脏话少了;同时我们有点不淳朴了,身边的人也少了。有的人初中辍学,有的人勉强读完初中。曾经是我的榜样的人也消失了。我是那样的拼命地追赶都赶不上的人 ,在我懈怠时却在我身后。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没有应有喜悦,我感觉很闷。

  于无声处,我们渐行渐远;于无声处,我们越来越陌生;于无声处……

  是他们丢下了我,还是我抛弃了他们?曾经的我们哪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于无声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