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朋友

2015-06-17 作者:火铺洗煤厂 来源:火铺洗煤厂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每天陪着你逛街吃饭说你感兴趣的话题,也不是总能顺着你的心情说你想听的话,而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义无反顾地伸出援手。有很多的时候那些总是对你笑着的脸背后藏的是无比锋利的刀子,让你听起来悦耳的话里藏着无比剧毒的砒霜。反之,总是对你冷脸冷语的人,甚至是无比严厉的人恰恰是真正对你好的人。不要以为一味结交富人朋友他们就会慷慨对你伸出援手助你脱离困境。富人的钱再多也是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他们的头脑比一般人更像计算机,不赚钱的买卖他怎么会做,如果你对他没有利用价值,别指望他在你身上投入一分钱。很多时候,你落入井底时助你脱困的倒是那些穷朋友。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很多时候身边蜜语越甜越多处境就越危险,反倒是疾言厉色其实是真的为你好,甚至是帮你化解险境。一个人,不伦是谁,他可以没文化,可以不修边幅,可以说话粗俗,但只要你需要帮忙的时候他对你无私地伸出援手,不算计你身上的东西,不在背后捅你刀子,无论你多么有气质,多么高雅,都要珍惜和庆幸有这样的朋友。一个人无论他多有钱多有势,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他总是躲得远远的或者有一千个帮不上你忙的理由,你就没必要跟他有任何地往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