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友情经不起忽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友情经不起忽略

2015-07-09 作者:孤独之城 来源:孤独之城原创 阅读:载入中…

友情经不起忽略

  八年的岁月不长,但对于刚刚二十岁的我们那七年却占据了我们经历这个世界时间的百分之40。八年的时间我们有分有合,关系最冷漠的时候我们之可以做到擦肩而过,而不会有一丝反应;同在一个班级一年中却没有交谈过。记得那是五年级我插班来到了你们的班级成为了你们中的一员,在这一年中我有了我第一个朋友他叫房嘉伟。小时候的我们不懂友情但是我们做到了有钱一起花有事一起上。这段友情一直持续了四年最后却不知为什么关系一点一点的就断了。是因为不经常在一起了么,是因为不经常联系了么?总之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变淡变淡。第二年我和房嘉伟等人被学校强行的分到了一个刚刚成立的班级。就这样我和他们一起离开了我来到这里的第一个班级第一批同学。来到新的班级认识了新的朋友在六年级我们即将面对小考时。原来的班级因为某些关系又被强行拆班,就这样你出现在了我的世界里。老师把我们放在了一个座位上你成为了我的同桌,记得那时我们幼稚的约定,你非常正式的对我说你以后看着我上课不许陪我玩,也不许让我和别人玩你就是那么的不讲理,而且你还是个爱哭鬼我遵守约定管你你就和我耍脾气,而我也是寸步不让,然后就是一场大战桌子掀了,老师来了,你哭了,我也没有了非要争口气的想法了。每晚你都要给我打电话问当天老师留的数学题,然后咱们两个就开始边聊天边做题最后姥姥把手机收起来不让我用了,一来电话只要是你,也不允许我去接。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天天晚上在一起学习的快乐时光,而你因为我不接电话也不怎么理我了也不再教我练字,就这样我们的关系一点一点变淡了,最后小考结束我们就这样分开了成为了陌生人。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初中三年过去了,来到了高中。你和我爱的人成为了闺蜜,而我也和你不甘心就这样结束的那个人是好朋友。我们又以小学同学的身份成为了朋友。我们在一起最多的话题就是关于我的她以及你的他。我们之间相互安慰相互扶持。三年过去我们毕业了。我们又即将要分开了,就在昨晚你说了一句话“不管了以后你就是我铁子,有事罩着我奥”。你不会想象到我的心情当时有多么的激动,我还有一个相识了八年却没有分开的异性朋友,我还有一个真正的红颜知己。回想小时我们的记忆。我才突然发现我好像忽略一个人我身边的莫个人。忽略了我这位相识八年的红颜知己。到最后我只想说毕业了离开了。经常联系联系不要忽略你身边的朋友以及家人因为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经不起你的忽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友情经不起忽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