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一生一起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朋友一生一起走

2015-07-19 作者:不过成长 来源:不过成长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周华健有首歌,朋友。我正在听。

   朋友,还好吗。

   高考已结束,我们成绩各异,分散在各地。

   老同桌

   昨天你和我聊天,你说你正站在你的大学,真爽。真好。我记得咱俩之前老爱吵,我不喜欢别人黏在我身上,你却像个猥琐老大叔一样趴在我身上讲着猥琐老大叔该说的话,你说你一个女生怎么老爱扮老猥琐,我这样问你时你总爱来句谢谢夸奖,真是。后来不再同桌你还是往我这凑,只是不再吵架。行啊,现在厉害了,走了个211,我呢,继续着学渣的路程,走了个我该走的大学。有时,还挺想你的。之前的几个人小聚时,我没去,后来班级聚会,你说,行啊,这次得补上上次没喝的酒。你说目标就是把我灌醉,后来吃饭的时候你过来敬酒,我说我这是果汁,和你换了吧,我喝酒。你到来了句,我不。真是。

   咱们

   高考完了,我、咱们按着之前的约定来到了你家,六个人的小聚。

   咱们那天,真巧,正赶上下雨,可是下雨怎摸了,还是按着约定,去了烧烤店。那天吃的真好。晚上回来,开始玩牌,玩到了凌晨。说着一定要来次通宵,痛痛快快的玩一次。约定着以后年年都要聚一次,过年也好,暑假时也好,必须要聚。话说到了几点也忘了,后来实在熬不住睡得一塌糊涂。咱们几个凑活着3个人一张床睡得一晚上好梦 。大家都太熟,知道个人的秉性,所以那天早上,早起的没一个叫我的,后来很晚了,其中一个把我叫了起来,一家人看到我起来吃惊得不行,我说怎么了,你们说,她居然把你叫醒了。真是。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

  咱俩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我挺好奇的。

  之前我以为是一层窗户纸谁也不捅破。后来,我换了同桌, 我发现她在说你是总是不自然,后来她对我说了你俩的故事,hei,我真是自作多情。

  你们

  吵吵闹闹,吵吵闹闹,一些人也就这样从初中联系到了高中,真好。

  朋友送你一首歌吧。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一生一起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