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房子的门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房子的门铃

2018-12-22 18:48:33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房子的门铃

  我们刚搬进了新房子 - 我们梦想中的房子。 最后,我们的家庭有了分散空间,我们每个人 - 我的丈夫,我们的三个儿子和我 - 都有足够的空间,这样我们就不会一直踩着对方。 多么奢侈! 这是一个美妙的两层楼房子,每个男孩都有自己卧室。 我丈夫和我在房子前面的楼上有一间很棒的卧室。

  我正忙着打开包装并放好东西,但有三个年幼的儿子,都不到八岁,这并不容易。 我的丈夫尽可能帮助他,但他白天工作,当他回到家里吃饭时,我们都不打算打开箱子。 我们花了一段时间解决问题

  一天晚饭后,在孩子们躺在床上之后,弗兰克决定他会上楼去我们的卧室,小睡一会儿。 很好的主意。 现在我爱我的丈夫,我喜欢结婚,但我也喜欢有时间独自一人 - 思考放松。 如果他去睡午觉会给我一些单独的时间 - 独自一人的时间 - 这是我们新房子里的第一次,对于一个有小孩母亲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那我做了什么? 我摘下衣服,穿上长袍,决定放松一下。 没有电视,没有书,没有电话,没有任何东西。 只有我……和安静

  这是加利福尼亚1月份一个不合季节温暖夜晚。 温度可能在晚上9点仍然是七十度,而不是坐在房子里,我决定坐在后院外面。 我甚至不想让狗和我一起出去,对她的烦恼让她留在家里。 我只是想独自一人。 独自一人。 我独自一人。 完全。 完全。 我打开厨房门走了出去。 晚上是神圣的; 空气不仅温暖,而且还有令人惊叹的橙花香气。 我在天堂。 它绝对静止的。 我放松了,虽然我们在新房子里待了几个星期,但我知道我们会很开心

  一个小时后,是时候回去了。我走到厨房门口,转动手柄。 没啥事儿。 再试一次……仍然没有。 门卡住了吗? 我拉着拉。 没有。 我知道当我出门时,我把门打开了。 突然,我意识到,在她努力到外面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狗不知怎的把旋钮推进去锁上了门。 我被困在外面。 在我的长袍。

  但不要担心。 我知道两个年轻的男孩,迈克和罗布已经睡着了,但我最年长的约翰,可能仍然会醒着。 他可以下楼,打开门让我进去。我拿了一把鹅卵石把它扔到楼上的窗户旁边。 “约翰……约翰……你醒了吗?”我听了。 没有。 我再试一次。 一切都很安静。 我有三个选择:我可以在外面过夜,但它开始变得寒冷。 我可以去敲我邻居的门,但我觉得傻到他们家。 首先,在我的长袍下面,我……赤身裸体! 我们刚搬进去,我不知道他们,甚至没有见过他们。 如果我像那样敲门,我会给你留下什么样的第一印象? 所以留下第三个选项:我会试着唤醒我的丈夫。

  这个选择有一个小问题……我丈夫不小心被小睡惊醒。 但我有什么选择? 所以我走过大门走到房子的前面,走上前面的台阶前台阶和前门都是 整个街道都可见,但谢天谢地,这个时刻没有人在外面。

  我们的邮箱位于前门的中间,所以我坐在门前的台阶上,按响铃,打开邮件槽,轻轻地叫道,“弗兰克。”然后我把耳朵放到了插槽并听了。 一切都很安静; 对我的电话没有回应。 于是我按响了铃,又打开了邮件插槽,这次又响了一声,“弗兰克。”我猛地把耳朵拉到插槽边听。 他这次肯定听过我的话。 没有反应。 然后,作为我的成年人,我开始嘲笑这一切的荒谬想象一下。 在这里,我坐在我的前台阶上,穿着长袍,敲响钟声,然后对着前门的邮件槽说话。 我想的越多,它对我来说就越有趣。 看起来更有趣,我越笑越难。 但是,你必须知道,如果你想要唤醒弗兰克,那笑起来并不是一件好事根本不是一件好事。

  我再试一次。 我一遍又一遍地敲响了铃,打开了邮件插槽,但这次我同时大叫并笑了起来,“弗兰克!”我很快把耳朵放到插槽中,我……等等,我听到了什么。 它以前如何? 是弗兰克打电话给我。 “芭芭拉。”我很疯狂。 我曾与睡熊接触过。 在他再次入睡之前我需要继续前进。 我再次响起铃声,叮咚叮咚,大声笑/“笑……”弗兰克……弗兰克!“我歇斯底里地笑着冲进邮箱里。 然后我听到他的声音:“芭芭拉,芭芭拉……门铃响了。 有人在门口。 得到门。“现在我完全失去了它。 我无法呼吸。 我最后一次在邮件插槽中喘息着时,泪水从脸上流下来。 “弗兰克……我是门!”

  那是我听到的时候。 我结婚的男人,我的骑士穿着闪亮的盔甲,我的救世主,我的保护者,我的英雄走下楼梯,把门打开,瞪着我,当我坐在前台阶上,穿着我的长袍,歇斯底里地说, “好吧,如果它太可笑了,你可以整夜坐在那里!”他转过身来,踩着楼梯,趴在床上,立刻又睡着了。

  我走进去,关上门,试图停止笑。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能正常呼吸,但最后我平静下来 下。 整个故事的最好的部分是第二天早上,当我提醒弗兰克发生了什么事时,他根本不记得它。 没有。 他以为我已经完成了所有事情。 啊……结婚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房子的门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